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圣水将军范德法特

1-99-05赛季效力于阿贾克斯队
1/12

1-99-05赛季效力于阿贾克斯队

2010年04月06日16:27 来源:搜狐体育

  荷兰近年来涌现的最为知名的年轻选手。他与罗本,范佩西、斯内德并称荷兰新进攻核心。出生于1983年的范德法特10岁便来到阿贾克斯青年训练营接受足球培训,在2000年首次亮相荷甲的赛季,他一人攻入了7球。02-03赛季他更是作为前锋攻入了20球。03-04赛季,在齐沃离开阿贾克斯之后,他作为场上队长后撤到中场担当起防守重任,并在各级比赛中攻入11球。04-05赛季结束后,由于位置原因,范德法特选择离开阿贾克斯,加盟了许诺让他打影子前锋的德甲汉堡队,并被德媒体认为是今年德甲赛场上最具明星效应的引援。范德法特也没有让他们失望,新赛季开始后,这个初来乍到的荷兰人立刻撑起球队中场核心的重任,并且屡屡破门,汉堡在他的带领下战绩激增。 范德法特是幸运的,21岁就赶上了欧洲杯;比起马凯他也是幸运的,不用为主力位置发愁。这位本年度的“欧洲金童”所要做的,就是像他的前辈巴斯滕、博格坎普那样,在世界杯战场上铸造辉煌。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1/12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