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世界杯B组导读:梅西领衔阿根廷 韩国双星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16:40

  6位你不得不关注的球星

  梅西 阿根廷

  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是预选赛出场18次进4球,但最近两个赛季,梅西在巴赛罗那的表现只能用恐怖来形容:场均进球率达到了0.75。除了不会用手球(也难说啊⋯⋯),他是最有可能复制马拉多纳1986年奇迹的人。

  耶卡斯 希腊

  平均身高1.85米以上的希腊队基本用脑袋解决问题,不过当他们的头球不能打开局面时,就需要这位1.79米的矮个子用脚来解决问题。

  米克尔 尼日利亚

  拥有非洲球员特有的单打独斗能力,但并不缺少战术头脑。他的非洲队友不像切尔西蓝军那么纪律严明,这就要考验米克尔的领袖能力了。

  朴智星 韩国

  过去3年,他一共缺席了曼联63场比赛,场均只能出战60分钟。

  但回到国家队,他却是绝对的核心,14场预选赛出场11次,984分钟的出场时间也位列全队之首。哪个国家队主教练不喜欢在曼联效力的队员?

  阿圭罗 阿根廷

  马拉多纳的女婿速度很快,爆发力也惊人。个子虽然不高,但他却总能让对方后卫束手无策。他也能在高速对抗中上演致命射门,送他一个贝贝托,他会变成罗马里奥。

  马斯切拉诺 阿根廷

  马拉多纳曾经说过,阿根廷队就是马斯切拉诺+10。(来源:体育画报)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