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世界杯B组导读:梅西领衔阿根廷 韩国双星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16:40

  5位应被带去南非的老将

  卡拉贡内斯 希腊

  尽管即将年满30周岁,但卡拉贡内斯仍是希腊队的中场核心。值得一提的是,他最近4个国家队进球有3个送给了葡萄牙,C.罗可能需要从自己的护法中请一个来单独对付他。

  克雷斯波 阿根廷

  克雷斯波已经垂垂老矣,但帕勒莫也不年轻,这两位是阿根廷锋线上仅存的高大中锋。再怎么说,克雷斯波也更保险一些。阿根廷队还没有强大到可以抛弃点球的地步。

  卡努 尼日利亚

  年轻的尼日利亚需要经验,而这正是卡努仅存的财富。在尼日利亚,比他技术好的没他高,比他高的⋯⋯估计没有会踢球的。

  安贞焕 韩国

  现年34岁的安贞焕上一次代表韩国队出场还是2008年6月。不过他顽强的精神还是给许丁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哪怕只是出场15分钟,安贞焕也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

  萨内蒂 阿根廷

  36岁高龄的萨内蒂能稳坐国米边路,这就是实力的证明。必要的时候,他也许还可以教给队员们马拉多纳不知道的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