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世界杯B组导读:梅西领衔阿根廷 韩国双星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16:40

  4位最有可能蹿红的年轻人

  李青龙 韩国

  21岁的李青龙在边路的表现已经超越了同年龄时的朴智星。如果把他的俱乐部球队从博尔顿换成曼联,你可能会更早认识他。

  萨马拉斯 希腊

  长相酷似斯科拉的萨马拉斯和阿根廷人一样,司职前锋、身高不俗、技术扎实全面,唯一的区别是笑起来嘴里会多出一副牙齿矫正器。

  因苏亚 阿根廷

  因苏亚在阿根廷18场预选赛里只踢了一场,还送给了巴拉圭一个疑似传中的解围。不过考虑到他在利物浦的犀利表现,这个21岁的年轻人还是值得期待。

  塔伊沃 尼日利亚

  速度堪比罗伯特•卡洛斯,身体强壮程度堪比里瑟,还有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要是解决好防守问题,这个24岁的边后卫相当于半个边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