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NO.41-井木犴-玉田圭司

世界杯108将第41期:井木犴玉田圭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4月04日09:09

  超时空连线:宋江逃离西班牙赴日 错把石灰塘当温泉泡

  在西班牙受困多日,宋江终于迎来逃出机会,经过如下:宋江上次从卡莫拉内西眼皮底下逃脱,奔跑途中不幸摔下了无盖窨 井,爬上来感觉头痛欲裂,照镜子后,惊讶发现相貌变了,鼻子摔扁,其他五官也发生了不同程度位移,看上去与马加爵无二, 这下不用整容,都无人认得出他来了!

  宋江化疼痛为力量,赶紧去照相馆拍照,接着去使馆办新护照,当办证人员问及为何要办护照时,宋江答道:因为我长得丑 ,到西班牙严重受歧视,吃饭不要掏钱,直接把剩菜往我头上扣;旅游不要门票,直接放狗咬我;连歹徒抢了我包,也嫌弃,将 钱掏光,直接将我原来护照烧了,称这样才不会造成视觉污染。

  使馆办证人员一看宋江如今长相,很是同情,赶忙补办了护照,并叮嘱道:丑不是错,跑出来吓人就是你不对了。

  宋江领了化名宋猪德护照后,稍作休整,便花钱包机回中国,为了不影响观瞻,宋江戴了墨镜。一觉醒来,发现机组正与机 场交涉,宋江刚要下机,却被告知这里不是中国是日本,日本方面不让下机。宋江便质问飞行员,飞行员道:本航班受日本肥田 汽车油门自动加速事件影响,刹车刹不住,一愣一愣就飞日本来了。

  宋江便说:到了日本也不赖,趁此观光。机场工作人员仍不让下机,宋江便说:听说肥田要垮了,我是中低产田CEO,带着 投资收购来了。机场工作人员一听,赶紧放行,还小声套宋江耳朵说:我家族一半人都在肥田工作,到时候别辞退他们!宋江得 意点头。

  出了机场,宋江饿了,便找了家寿司店用餐。等菜过程中,宋江小憩了会。阴间那边,吴用正帮郝思文追忆被捉斩首经过, 两人均感觉此事诡异。在电脑上,借助先进军事三维地图,以及史料,推演了战事经过,终于发现郝思文只是宋江炮灰,受命作 先头部队副将,只是去侦测方腊是否埋有陷阱。结果,郝思文果然中了陷阱,落进绳索,被吊上城楼斩首,宋江却率部改道撤退 。郝思文气愤至极,吴用便赶紧撮合他与二十世孙玉田圭司阴阳连线。玉田圭司吸收了郝思文能量后,感觉身体结实了许多,只 是总感到脖子紧,吴用解释道:那是因为你先祖是被绳子勒死滴,所以你被吊死鬼灵魂附体,自然脖子难受些了。

  宋江吃完寿司后,擦了擦嘴道:这玩意与中国粽子有渊源,都是米团做滴。后来,宋江听闻日本是温泉之国,到处都是温泉 ,便找到一冒热气水塘跳下去享受一番,岸上旋即有人大喊:那水塘正在“烧”生石灰!宋江惨叫一声爬上岸,身上到处烫起了泡……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