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世界杯A组导读:枪手天才值得期待 亨利成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2日15:27

  6位最不应去南非的球星

  特雷泽盖 法国

  饱受伤病困扰,状态江河日下,世界杯预选赛一场未打。整个意甲联赛21场比赛里,他也仅仅出场13场,其中首发只有7场。

  弗拉米尼 法国

  米兰算是把他毁了,阿森纳的那个“跑不死”早已面目全非。12场预选赛出场时间共计1分钟意味着,国家队的大门已经对他关上。

  切万顿 乌拉圭

  江河日下的典型代表,从2006年起就远离了塞维利亚的首发位置,现在沦落到在亚特兰大都捞不到一个进球的地步。

  亨利 法国

  身体素质下滑,早已不在巅峰状态,无法在巴萨打上主力。在国家队里也破坏着球队的进攻,阻碍了年轻人的冒尖。多梅内克有勇气吗?

  麦卡锡 南非

  曾经拒绝被国家队征召的他,现在想进都进不了国家队。不但落选联合会杯,在英超里也丢掉了当年36场进18球时的感觉,本赛季仅仅斩获1粒进球。

  博尔戈蒂 墨西哥

  37岁的年龄对于这位依靠身体的中锋来说委实偏大,整个预选赛只得到51分钟出场时间,对于拥有布兰科和速度极快的贝拉的墨西哥来说,博尔戈蒂确实有些多余。(来源:体育画报)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