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世界杯A组导读:枪手天才值得期待 亨利成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2日15:27

  4位最值得期待的年轻人

     苏亚雷斯 乌拉圭 前锋 22岁

     在阿贾克斯,苏亚雷斯已经成为一名具有团队意识的高产射手。不但能打边锋,对于防守反击型队伍来说,他也是一个完美的前锋。打硬仗时,即便没有德罗巴这种桥头堡,苏亚雷斯仍然能够发挥良好。

  吉尼亚克 法国 前锋 24岁

     这名胸肌发达的强力前锋是去年法甲的头号射手,38场攻入24球。射门区域极为宽广,奔跑不知疲倦。吉尼亚克正在成长为一名重要的国家队队员:他在自己的头8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4球。

  帕克 南非 24岁

  效力于荷甲特温特队的帕克,拥有非洲人所天生的出色跑跳能力和柔韧性,敢于突破且不害怕对抗,速度很快,能担任前锋或者前腰。他还具备非常好的战术纪律性,这一点在非洲前锋中颇为难得。

  贝拉 墨西哥 前锋 20岁

  只有20岁,却已经在墨西哥队打上了主力,技术细腻,速度奇快。在阿森纳的队内测试中,40米冲刺成绩仅此于沃尔科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