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世界杯A组导读:枪手天才值得期待 亨利成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2日15:27

    搜狐体育讯 实力平均的A组,哪支球队将力压群雄?哪位教练将被炒鱿鱼?哪位球星将光芒四射?哪位小将将脱颖而出?

  1支最有可能取得好成绩的球队

  南非 出自皮纳尔的推断,这位南非核心认为他们和1998年的法国队很像,一样没有参加此前一届的世界杯,一样是东道主,所以一样会拿到冠军。可关键是,法国队的核心是齐达内,南非则是……

  2支最有可能被淘汰出局的球队

  墨西哥 18场预选赛一共有42名球员登场,9名队员出场时间不足90分钟,这说明两点:1.球队主帅思路混乱;2. 球员全是泛泛之辈,选谁都错不了。

  乌拉圭 A组最弱的队,除了福兰其他没有一个靠谱的球员。

  3位如坐针毡的主帅

    多梅内克 世界杯还没有开打,法国足协主席艾斯卡莱特斯就已经在考虑多梅内克的继任者了,足协甚至希望新的主帅最好能在世界杯开打前就确定下来,目前的热门人选是德尚和布兰科。

  阿吉雷 乌戈•桑切斯、埃里克森、阿吉雷,墨西哥一届预选赛换了3名主帅。很明显,这个位置是一个火山口。

  佩雷拉 巴西人桑塔纳曾率队打入联合会杯四强,南非球员们都亲切地称其为父亲,但仍因在友谊赛表现不佳而被足协解雇。继任者佩雷拉的日子想必也不会好过多少。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