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天目将-布拉德利

3-08-09赛季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
3/8

3-08-09赛季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

2010年03月31日12:18 来源:搜狐体育

  迈克尔·布拉德利(Michael Bradley,1987年7月31日-)是一名美国足球运动员,担任中场,现时效力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他亦是美国国家足球队的成员,他的父亲鲍勃·布拉德利是美国队的主教练。

  布拉德利在伊利诺伊州长大,当时他的父亲执教芝加哥烈火队(Chicago Fire),而他是夺取了2002年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季军的猛击者俱乐部(Sockers FC)的一员。他在国家队U17训练营呆了18个月,此后与他父亲执教的都市之星俱乐部(Metrostars)签订了职业合同。伤病限制了他的机遇,直到他父亲被球队解雇两周后他才迎来首粒进球,这个对芝华士队的进球帮助球队确保了季后赛席位。

  2006年,他加盟荷兰俱乐部海伦芬,成为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出口的最年轻球员。坐镇比在国家队更靠前的位置,他在2007-08赛季为球队打入了16粒联赛入球——这是美国球员在欧洲联赛的最多进球纪录。此后,在去年夏天迈克尔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3/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