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多梅内克宣布推迟公布世界杯参赛球员的大名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31日10:12

  据新华社报道 法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多梅内克29日在德塞夫勒省出席活动时突然宣布,他将推迟公布南非世界杯参赛球员的大名单。

  根据法国足协此前公布的日程,多梅内克将于5月2日公布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球员名单,但法国队主教练在活动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决定将这一日期推迟到5月11日,理由是在此期间将进行多场重要比赛,球员受伤在所难免,他希望尽可能地降低风险。

  不过法国足协似乎并没有事先得到通知,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也是刚刚得知多梅内克的决定。他说:“他(多梅内克)有权做出决定,但他要在4月1日举行的足协理事会上进行解释。国际足联对此并没有强制性的要求,也许他认为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多梅内克还透露说,法国队的大名单将只包括23名球员,而不是一份30人的扩大名单。2008年欧锦赛前夕,法国队主帅召集了30名球员进行赛前集训,后经过选拔,保留了23人。但这种做法遭到了舆论和媒体的批评,他们认为,此举对被淘汰的7名球员太过残酷。

  法国队将在今年6月11日上演他们的世界杯首秀。根据抽签结果,法国队与南非队、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同分在A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