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病尉迟法比亚诺

13-法比亚诺海报
13/14

13-法比亚诺海报

2010年03月30日13:25 来源:搜狐体育

  法比亚诺全名路易斯·克莱门特·法比亚诺,出生在巴西坎皮纳斯,在2003年6月巴西访问非洲,在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曾被巴西主教练佩雷拉召入队中,并出场亮相。

  法比亚诺目前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曾效力巴西圣保罗队,他是2002年夏从雷恩队返回巴西的,此前他曾在雷恩队的替补席上渡过两个赛季,仅出场11次。没有进球记录,他是2000年从巴西庞特·普雷塔队转会加盟该队的, ,2004年8月从巴西圣保罗队加盟波尔图队,2005年7月与西班牙塞维利亚队签约四年。

  2008年11月20日与c罗率领的葡萄牙队的友谊赛中独中三元,上演帽子戏法。

  2009年国际足联南非联合会杯共进5球,成为本届联合会杯进球最多的球员。 是巴西队获得卫冕本届联合会杯的重要功臣。(决赛进两球,使0比2落后美国队的巴西追平对手。)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13/14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