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NO.38-镇三山-阿德里亚诺

世界杯108将之浪子里贝里:四海为家为梦想迁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3月30日07:15

    搜狐体育讯 主题词:自信自立成就好男儿 武功盖世潇洒走四方

  里贝里,法国人氏,司职中场,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就帮助法国队夺得亚军,不仅获得过法国足球先生,同时还作为外援获得过德国足球先生。里贝里已经历过六家俱乐部,但天生豪门命,即使在土耳其,也是在效力加拉塔萨雷,马赛、拜仁同样配得 上其身家,即使近况不佳,仍然是皇马、巴萨、曼联等顶级豪门追逐对象。梁山好汉燕青,也是一名浪子,武功高强,深得梁山好汉们尊崇。

  1985年,也就是里贝里年仅2岁那年,在车祸中不幸毁容,然而直到现在手中已攥着用不完钞票,仍拒绝朋友、家人“整容 ”提议。里贝里说:有人会觉得我脸很丑,但我不会去整容,那次车祸改变我一生,让我更加珍惜生活和事业,拿到世界冠军比 拥有一张漂亮脸蛋令人心动。

  2006年法国队夺得世界杯亚军后,里贝里引起广发关注,结果,拜仁慕尼黑捷足先登,以2600万欧元买断刀疤脸4年。在拜 仁,里贝里是核心球员,在整个德甲,也是第一球星,可见其实力与魅力有多强大。

  里贝里信仰伊斯兰教,也是一名萨克斯手,12岁就开始学习吹奏。

  神奇之处不仅于此,里贝里还曾主动向媒体爆料,他有中国血统,他祖宗曾做过和尚与乞丐。一堂兄研究中国历史时,发现 家族很多传说,与明太祖朱元璋孙子建文帝朱允文很契合。为此延伸出四种证据,其一,里贝里祖宗有一位是当了皇帝不久后, 被亲人夺位而逃亡到波斯,后来来到了法国;其二, 里贝里家中至今保存着一些不知名中国文物,而且极像是中国古代皇宫的 用品;其三, 里贝里祖先留下了一句话——我们家乡在遥远东方。;其四,里贝里家族中保留着中国民俗。 基于此,里贝里感 到非常自豪。并且学了一句中文——众卿平等。

  里贝里先祖一路浪迹至波斯、法国,燕青也是四海为家,就像候鸟一样,只好适合自己栖息,就停留下来,直到有了更好去处,便毫不迟疑再次上路,寻找更美天堂,这就是人生。

  超时空对话:燕青成开心农场祖宗 宋江偷吃里贝里瓜果

  宋江流落马德里已有数日,这天醒来发现随身手包被偷,里面有钞票,护照,存有巨额现金银行卡也没了。宋江这下身无分文,又被警方通缉,日子难熬了,不禁潸然泪下。

  就在宋江垂泪之时,吴用正端坐燕青高高谷堆上面,一起聊那过去事情。吴用不解,燕青拜美女李师师为姐弟,一起促成宋 江投奔朝廷事宜,却在事成之后,不辞而别,成了千古之谜。燕青道:你既然能找到这,就说明我并未人间蒸发,而是找一水美 羊肥之地隐居去了,每年还是要给官府交些税赋,所以你还是找到我了。

  吴用点了点头:为什么不跟宋江归顺朝廷?混个正部级干部应该不是难事啊!燕青笑道:我帮宋江,是因为他曾有恩于我, 帮他给朝廷行贿买官,但我不看好归顺朝廷,必定会遭卸磨杀驴,所以帮宋江纯粹只是报恩。早年我喜欢过一县官家千金,但苦 于囊中羞涩娶不起,还是宋江偷挪梁山账户钱款,才了我心愿。只可惜,来路不正之事长不了,那千金过门后第二天就暴毙了, 那之后我再也无心娶亲,虽与几个女子做了露水夫妻,都没有合法手续。

  吴用叹气道:燕青啊燕青,你太单纯了,你娘子不是暴毙,而是宋江下毒致死,当天他给我讨鼠药,说卧室老鼠多,结果 几时辰后你娘子就死了,我一直怀疑,这下终于求解了。宋江做过什么坏事,决不会散布出去,而是想方设法将知情者害死。他 帮你挪用公款娶亲,此事只有你和你短命娘子知道,所以他圆了你娶亲诉求,让你欠他个大人情,第二天把你娘子毒死,挪用公 款之事就查无对证了啊。至于没害死你,是因为你还有利用价值。

  燕青闻讯哭了,吴用拍了拍他肩膀:兄弟节哀。燕青还是很伤心,吴用便岔开话题,问燕青隐居千年,如何打发时间。燕青 一听这个,兴致就来了:其实我一直喜欢“农夫山前有点田”,也就是低碳生活,死后在阴间碰到陶渊明,就一起为邻,各自经 营世外桃源。你看,这是我家农场,里面果子庄稼长势喜人;山上是我家牧场,猪牛羊会飞,鸡鸭一天生两次蛋,为了增加互动 性,我与陶渊明以及临近农场主互相偷菜偷牲畜。

  吴用道:原来开心农场、QQ农场始作俑者是你啊!燕青道:正是,有话快说,我该偷菜去了。吴用拿起燕青田里一颗地瓜, 边啃边指导燕青与二十世孙里贝里超时空连线。能量传输完毕,燕青撒腿就跑出去偷菜,吴用继续吃燕青田里成熟果实。

  宋江落魄走到马德里乡村,忽见一成熟果园,里面有多种瓜果,便要采摘来吃,一看旁边有若干标牌,上书:此地无菜三百 亩 里贝里立。宋江苦笑:怪不得没人来偷吃,当地人还当真被这个弱智警示语忽悠了,中国千年前就有了“此地无银三百两” 笑话。

  宋江赶紧摘了果子开吃,吴用也在摘果子吃,一个在阴间,一个在阳间,吃得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