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NO.34-两头蛇-大图雷-科洛-图雷

世界杯108将之大图雷:球场换位展大志追杀宋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3月28日10:30

    搜狐体育讯 主题词:聪明人无需短兵相接 暗施冷箭更具杀伤力

  科洛·图雷,科特迪瓦人氏。足坛罕有兄弟档均效力豪门经历,以往有内维尔兄弟,如今排得上号者,当数大小图雷,亚亚-图雷目前效力世界最强之巴塞罗那队,哥哥科洛·图雷起点同样很高,从阿森纳起家,如今身居足坛首富曼城队队长。放眼梁山108将,也只有解珍、解宝兄弟能与科特迪瓦兄弟相当。

  2001年,科洛·图雷被阿森纳球探相中,次年2月便加盟了这支英超豪门,时年21岁。2002-2003赛季,图雷正式在阿森纳一线队登场。科洛·图雷充分体现了非洲球员身体素质,同时欧洲球员稳重、遵守纪律特点也被他深入理解,在阿森纳的4个赛季,始终是角色球员,每个赛季都要打40场以上比赛,并时有进球。

  如果说什么事能体现出图雷重要性,那就是他离开参加非洲杯,阿森纳防城门大开,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接连失利,足以证明缺了非洲铁卫,阿森纳防线就少了道保险。

  说起科洛·图雷,温格还有一段难忘经历。当初他引进科特迪瓦人只是作为边后卫,但一次意外事故让他发现,这其实是中卫苗子。2002年同切尔西的足总杯重赛中,西甘吃到红牌被罚下,科洛-图雷被温格调换到了中卫位救场,一举成名。

  科洛·图雷在成为职业球员前,仅受过5年正规训练,之前只是玩儿街头足球,从来不穿球鞋,因为买不起,第一次穿鞋踢球,已经是17岁,这个岁数,梅西已经在巴萨成为王储,而科特迪瓦人还只是个赤脚大仙。

  俗话说,光脚不怕穿鞋,科洛·图雷很快从一个边缘菜鸟,成长为阿森纳后防基石,赢得了球队上下尊重。2009年7月30日,图雷效力枪手八年后,为了“钱”途转会曼城,令所有枪迷惋惜。 至此,阿森纳2003-2004赛季不败神话主力已全部离队。

  不过,从投资角度衡量,温格在科洛·图雷身上赚得盆满钵满,当初花了15万镑引进科特迪瓦人,到了转手时,物价涨到了1500万镑,整整升值了一百倍。解珍、解宝兄弟虽然不以盖世武功闻名,却因为射术精湛,享有金牌猎户美誉。在梁山众好汉中,解家兄弟来头不够响亮,但凭借射术一招鲜,也还是闯出了一片天。

  超时空连线:吴用虎肉吃多流鼻血 宋江遭羞辱咬断钢匙

  宋江从昏迷中清醒,已是次日早晨,雨已停了。看看还是身着睡衣,引来路人诧异,宋江很是羞愧,在路边轿车倒车镜看了 一下,结果心头一震,受过雨夜三次惊吓,他陡然苍老,头发全白,皱纹横生,几乎辨认不出自己了。宋江能活千年不死,除了 过几年去华山绝壁采摘千年灵芝服用,更多是靠保养,哪经得起这样刺激,所以他一夜间从中年男变成了白毛男。

  见自己都难以自辨,宋江索性不再伪装,到了一名牌服饰店,买了几身高贵时装。衣服有点潮,跟他百岁相貌不太搭调,但 宋江清楚,只要调理得好,加上静坐打几天仙术,很快会变回“大叔控”。一想起调理,宋江就感到肚子饿了,打车进得一间豪 华西餐厅,服务生见来了个白发老者,赶紧扶着入座,问宋江点什么菜,宋江很疲倦,便摆手道:看着办就是。服务生点头,过 不多久,上了几道菜,宋江看了热泪盈眶:你怎么尽给我上汤?全他妈流质食物!服务生委屈道:瞧你怎么也有百岁了,胃好不 一定牙口就好,所以给你上的都是流食,不伤牙,你要是非要吃牛排等肉食,那就给你牙保个险先!欧洲主流保险公司,我们这 都有代理。

  宋江拿起桌上钢制汤匙放进嘴里,嘎嘣一声咬成两截,曰:你看我这样需要保险吗?那服务生赶紧后腿,边退边说:给这位 大爷上牛排,一成熟,生吃也可以!

  宋江大快朵颐时,吴用也在阴间与解珍吃饭,桌上一席野味,都是解珍打猎成果,吴用很久没吃过这等美味,连控诉宋江罪孽,都因为嘴里始终有肉,而语焉不详。解珍见吴用吃了半斤多虎肉,同情道:即使是鲁智深这般七尺壮汉,吃四两虎肉,都要被冲得七窍出血,更何况你书生身板。正说着,吴用鼻血已经流了下来,解珍让吴用躺倒,鼻孔塞上药棉,止住了血。吴用不便 说话,只好找来纸笔,将想说之话写于纸上,包括教解珍与阳间二十世孙科洛·图雷阴阳连线及能量传输方式。随后,吴用打开 电脑,帮助二人实现了连线。

  科洛·图雷看了自己先祖生平,颇为敬仰,便隔着视频,曰:没想到解珍竟是神射手出身,为什么会选择打猎为生呢?解珍 道:那是因为自己出身猎户,从小父亲就训练他和弟弟解宝射术,一开始是比远,后来比准度,赢者方能有好肉吃,在这样竞争 氛围中,他和弟弟都成了神射手,比王义夫、许海峰强多了。长大后才明白,父亲为什么不让哥俩学枪棍,因为行军打仗,即使 持长枪,也得冲锋在前,而弓弩手,则远在安全地带搭箭偷袭,很难伤着自身。科洛·图雷道:有哲理。

  解珍边聊,边将能量(尤其是射术)传给了科洛·图雷,叮嘱道:见着宋江,一定不要手软。科洛·图雷兴奋道:没有问题 。几时辰后,科洛·图雷比赛中突发神威,每次大脚都能从后场直接射穿对方门将十指关,进而完成惊人超远距进球帽子戏法, 背后秘密,也只有他本人知道。

  宋江用餐时在电视上看到这一幕后,感觉很惊讶,因为图雷射门后庆祝动作,竟然与当年梁山兄弟解珍一致,因为此前几天 总为诡异之事倒霉,所以,见到这一幕,宋江怕夜长梦多,赶紧结账走人。

  刚走出几十米,服务生追出来大喊:先生,你还没给小费呢?宋江比划了个解珍张弓射鸟动作,服务生吓得抱头窜回了餐馆 。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