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浪子里贝里

8-里贝里在拜仁
8/20

8-里贝里在拜仁

2010年03月27日16:45 来源:搜狐体育

  简介里贝里在06年世界杯前还从未入选过法国成年队。在法国青年队时,里贝里既担任前锋,也胜任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不过在多梅内克的法国队,他被安排的位置是前锋。

  此前可谓籍籍无名,2005/06赛季法甲联赛一飞冲天,获得联赛最佳球员,一脚四十米开外的重炮轰门更是获得了最佳进球奖。

  1985年,年仅 2 岁的里贝里在一次车祸中不幸毁容,然而直到现在手中已攥着用不完的大把钞票时,里贝里仍拒绝朋友、家人提出的“整容”提议。里贝里说:“有人会觉得我的脸很丑,但我不会去整容,那次车祸改变我的人生,让我更加珍惜我的生活和事业。让我更专注于足球比赛。拿到世界冠军比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令人心动。”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8/2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