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NO.33-拼命三郎-迪亚拉

世界杯108将之迪亚拉:拼命黑三郎习的眼神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3月27日12:06

    搜狐体育讯 主题词:浴血搏出一条阳关道 如此勇武谁敢不敬他

  拉斯·迪亚拉,法国人氏,目前在皇马服役,系球场拼命三郎,能跑,中场覆盖面大,被誉为新马克莱莱。相比皇马阵中另一名马里籍迪亚拉,法国人状态更为出色,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端,对皇马贡献巨大。梁山好汉中,要数拼命三郎,倒也有一个,石秀是也。

  拉斯·迪亚拉出生于巴黎,最初效力法乙的勒阿弗尓队。后在一场U20比赛中被切尔西球探看中,获得去斯坦福桥试训机会,2005年夏天,以100万英镑价格悄无声息加盟了切尔西。

  2005-2006赛季,拉斯·迪亚拉替补出场2次;足总杯与哈德斯菲尔德队比赛中打满全场,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该赛季中,他总共出场6次。

  在法国21岁以下国家队,拉斯·迪亚拉作为主力球员,与队友获得2006年欧洲青年锦标赛四强。

  可能是在俱乐部透支了状态,拉斯·迪亚拉国家队生涯目前还少有建树。目前,在皇马阵中,拉斯·迪亚拉在没完没了重现马克莱莱,甚至有媒体说他已经超越马克莱莱。

  到皇马前,拉斯·迪亚拉曾先后效力英超豪门切尔西与阿森纳,由于资历浅,难以与大牌竞争占上风,所以总处于准主力角色,直到皇马拍2000万欧元将他带到伯纳乌,才彻底扭转了命运。

  初到皇马,拉斯·迪亚拉冬歇期后首战替受伤古蒂出场,结果传球更准,速度更快,深得时任主帅拉莫斯赏识。佩莱格里尼入主皇马后,拉斯·迪亚拉同样是中场不可或缺屏障,成为传球手阿隆索最好搭档,可惜伤势多发,故上镜率不高,公众印象分随之降低,但在懂球主帅眼里,拼命三郎型球员是必需品。

  石秀又是另一种类型拼命三郎,自幼父母双亡,随叔父到蓟州贩卖羊马。后来,叔父死于途中折了本钱,石秀便流落蓟州卖柴度日,有一身好武艺,爱打抱不平,被人称为拚命三郎。石秀敢于玩命,最著名经历,就是只身跳楼劫法场,救了卢俊义。后来,因迷路双双落网,被关进死牢,后来还是梁山众兄弟冒死攻打官府,将其救了出来。

  超时空连线:宋江藏身墓地躲追捕 夜雨中遭遇连环惊吓

  宋江踢伤加图索命根逃跑后,越发感到不安,别说整容,就连找地方睡觉都成了奢望,马德里警方在到处搜捕他。绝望中,他见一灵车经过,突然开窍:可以先到马德里远郊公墓露营几天啊!

  就在宋江购置露营装备时,吴用在阴间找到了石秀。那石秀“拼命三郎”名声在外,其实最厉害一点不是那身功夫,而是慑人魂魄之眼神,古人就曾经云过:黎明眼神迷人,李玟眼神电人,石秀眼神杀人。

  当年,没人敢看石秀眼睛,谁要是与其眼神对视,必然吓破胆。为此,在当今城管队,石秀眼神、鲁智深嗓门、武松拳头也成了每一个城管队员必修技能。吴用此番来访,给了石秀副墨镜,曰:你戴上,我就不怕正视你了。石秀点了点头。宋江便开门见山道出来意,叫石秀与自己二十世孙拉斯·迪亚拉超时空连线,阴阳合力诛宋江。拉斯·迪亚拉上线后,石秀仔细端详后对吴用说:除了皮肤太黑外,是有点像我,尤其那激凸眼神,狼见了都要吓破胆。拉斯·迪亚拉见到吴用与戴墨镜之人,很茫然,吴用便将来龙去脉讲了一遍。拉斯·迪亚拉道:没响到祖宗石秀眼神比我还有杀伤力,如不介意,可否摘下墨镜让晚辈见识一下?石秀应允,摘下了眼镜,瞬间一道冷光从眼中射向阳间那边,拉斯·迪亚拉眼睛一黑,险些昏厥,几分钟才缓过来:见识了,确实比我厉害。

  见过了后代,传输完能量,拉斯·迪亚拉为了赶训练,便草草告退。

  宋江在公墓一墓穴前安顿下来,墓主名叫阿方索,六十岁过世,生前是屠宰匠,看照片眼神很凶恶,跟自己梁山兄弟石秀有一比。第一天相安无事,第二天宋江又置备来了很多生活用品,到了深夜,电闪雷鸣,这时,突然从墓穴传来声音:是谁在我家门口闹腾啊?宋江吓了一跳:是……是……我。

  墓穴又传出声音:我在下面好寂寞啊,你进来陪陪我吧?宋江说:不……不!墓穴继续传声:那我出来陪陪你好吗?

  话音没落,宋江已仓惶跑远。一流浪汉过来边清点物品边夸:这中国山寨手机真是便宜又好用,我把它放在墓穴里,用另一部手机拨通,它就能自动转入免提接听,把那傻瓜吓跑,这回赚大了。

  宋江跑了没多久,天就下起了大雨,只好到一农户家避雨。房主老太婆将宋江迎进屋内。老太婆将丈夫睡衣拿出来,示意宋江洗澡后换穿。宋江洗完后,老太带他住丈夫房间。宋江致谢后关上房门,刚要关灯,突然看见墙上挂着一幅遗像,正对着宋江怒目圆睁,一看名字——阿方索!宋江吓得拿了自己手包,惨叫着夺门而去。

  宋江跑着,险些撞上一辆轿车。车门打开,走下之人是拉斯·迪亚拉。宋江穿着睡衣,又受了过度惊吓,面孔曲张,故拉斯·迪亚拉没辨认出来,见对方有搭顺车之意,便睁圆眼睛道:你看我眼神,像祖宗石秀,还是像屠夫阿方索啊?

  宋江彻底崩溃,瘫坐在地,一股热流顺裤管和着雨水往下淌。

  拉斯·迪亚拉砰一声关上车门,绝尘而去。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