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NO.32-病关索-加图索

世界杯108将之病关索加图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3月26日07:57

  超时空连线:吴用请客赖杨雄付账 宋江飞铲加图索命根

  宋江被假刘谦忽悠之后,很是沮丧,回到所住酒店发现有警察进出,赶紧换了个胡须款式,近前一瞧,原来马德里警方开 始地毯式搜捕他了。酒店是不能回了,幸好银行卡及部分现金揣在身上,宋江赶紧开溜。

  变脸大师远在中国四川,且称不为钱财外传绝技,宋江本来心存侥幸,但被假刘谦一骗,就彻底绝望,藏身成了大问题。无 法出境意味着不能回利物浦再做一次易容术和假护照,宋江只好先流浪于马德里地铁站,待最后一款胡须用完,情急之下捡了个 废弃圣诞老人头套套在头上,警察叔叔们见了倒没上前盘问,而是微笑摆手离去。

  与此同时,阴间那边,吴用找到了杨雄,见昔日兄弟千年过去仍单身一人,颇为惊讶,杨雄曰:自从发妻与和尚通奸,我对 女人就失去信心,本来还想出家当和尚,但想到和尚连我老婆都偷,想必也不是什么好选择,就一边酒肉逍遥,闲慌了就去逛逛 青楼,解决一下生理需要,其实也蛮好,不用再担心被戴绿帽,也不用藏私房钱。

  吴用道:兄弟说得倒是在理,能看开我就放心了。我请你吃饭,一来叙旧,二来有要事相托。进得一酒家,吴用道:杨雄兄 弟,你征讨方腊而死,死得很惨,但你可知跟宋江有干系?当时他想逗一个女人开心,那女人就说:晚上想要我……得让那个杨 雄去送死。宋江便派你只身刺杀方腊,结果你落入宋江所设机关,掉进陷阱被铁钉阵刺死。后来证明,那女人是方腊所派特务, 通过这种方式害死了不少梁山兄弟。

  杨雄气得青筋直冒,叫嚷着找宋江寻仇,吴用道:兄弟不急,那宋江没死,我正在布一个大棋局,通过108将千年子孙活联 手去追杀他,等他死了,我们就可以在阴间将他千刀万剐,我俩毕竟是死鬼,管不到阳间之事。

  随后,吴用将追杀宋江计划说与杨雄,要他与阳间二十代孙加图索连线。此时,饭已吃完,吴用问了一下价格,在身上摸了 半天,没掏出钱,难堪道:你看,这阳间物价飞涨,阴间也受牵连啊,以前一亿冥币可以吃野味,现在只能喝稀饭啦!我到处联 络兄弟,到你为止已经三十来人了,盘缠用完,阳间子孙还没给我烧钱……杨雄赶紧付了账,曰:没钱还假客气,你以为你是成 都人啊!我这还有些钱,你拿去用吧!

  吴用道谢,并教杨雄向加图索传输了能量。加图索作揖道别,赶去马德里参加飞铲大赛,为自己慈善基金会募善款。结果, 加图索以一个飞铲铲趴大象获得冠军,赢取百万欧元奖金。领完奖金后,加图索路遇一圣诞老人,玩性大发摘去头套,一看竟是 宋江,正要下铲,命根却被对方先揣一脚,痛得倒地。宋江边跑边叫:让你丫尝尝,什么才是世界第一铲。

  阴间那边,吴用与杨雄分别后,脱下鞋子,将杨雄所给盘缠放到鞋垫下,笑道:都说我吴用会理财,这一路找兄弟,非但没 花钱,还越“赚”越多……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