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NO.32-病关索-加图索

世界杯108将之病关索加图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3月26日07:57

    搜狐体育讯 主题词:刽子手也有儿女情长 戴绿帽焉能忍气吞声

  加图索,意大利人氏。球风硬朗却粗野,球场刽子手,不是指摧城拔寨,而是下脚飞铲如伐树,令所有对手胆寒。因为粗野 获赠过“铅球奖”(事实证明是恶搞)。不过,场外,加图苏却是谦谦君子。梁山“病关索”杨雄,也是刽子手出身,且更为专 业,以砍死囚头颅为生。后来,因为家中出了重大变故,而投奔了梁山。

  加图索职业生涯始于佩鲁贾,1996年12月22日,首次亮相意甲。虽然仅参加了8场意甲联赛,但加图索的才华已得到了广泛 认可,苏格兰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捷足先登,将他挖到苏超,两年苏超生涯养成其勇猛善战球风。

  回意大利后,加图索先在萨勒尼塔纳呆了一个赛季,1999-2000赛季转会到红黑军团后,就成为了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在安切洛蒂执教AC米兰之后稳居主力位置。除技术特点外,安切洛蒂重用加图索还有另一层原,就是此人总会给球队带来激情。

  加图索在国家队相对低调,只是能做好份内工作,无法改变球队面貌。

  虽然外表强悍骇人,其实加图索是不折不扣好男人,场上他虽然作风勇猛,在场下却与世无争,诽闻与他从不沾边。由于出 身贫寒,加图索也竭尽全力帮助穷人,甚至为此成立了“加油吧,小伙子们”慈善基金会。

  加图索从面相看,就是一拼命三郎,进攻球员看到都会忌惮三分,因为他曾一场比赛废了3个罗马球员。由于脚下技术略显 粗糙,因而加图索场上很少拿球,常常快速传球,不会让自己弱点打乱全队节奏。

  由于在苏格兰发迹,加图索血液中融入了苏格兰威士忌因子,刚烈而单纯,他时刻以兼具苏格兰人热情与意大利人浪漫而自 豪,一个证明就是,他从回意大利前,还顺道拐走一苏格兰美女做了妻子。

  相比加图索,真正屠夫杨雄命运要丢脸多了,老婆与和尚勾搭成奸,义弟石秀检举却被反咬一口,杨雄一怒将石秀赶出家门 。再后来,杨雄查明真相,杀了淫妻,携石秀一起投奔了梁山。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