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梅西成长神速 他和马斯切拉诺将首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5日15:52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24日称赞阿根廷球星梅西“正在以惊人的速度不断成熟”,并钦点他和马斯切拉诺入选征战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国家队首发阵容。

    刚刚结束在欧洲考察球员的马拉多纳当日在接受TYC体育台采访时,对于近来状态神勇的梅西赞不绝口:“我觉得他很棒,充满斗志,也很快乐。他正在以很快的速度成熟起来。在今年的世界杯上,他和马斯切拉诺将出现在国家队首发阵容中。”

    马拉多纳表示,此次前往欧洲考察球员让他感到“非常高兴和满意”,因为在欧洲的顶级联赛中,阿根廷球员有出色表现,而这些球员对于参加世界杯赛都充满期待。

    “对我来说,必须将一些球员剔除在国家队的名单之外,这是非常艰难的事情,”马拉多纳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