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NO.31-活阎罗-麦孔

世界杯108将NO.31-活阎罗麦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3月25日08:48

  超时空连线:

  宋江急于学习变脸术

  机场被冒牌刘谦忽悠

  宋江被人抛进河里,好不容易爬上岸捡回条命,更加害怕,也更急于招徕川剧变脸大师教变脸术,好随时变脸保护自己。气 喘吁吁回到宾馆,打开电脑,发现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春晚著名魔术师刘谦愿百忙之中,偷空来西班牙传艺。

  就在宋江上网之时,吴用也找到了阮小七,让他赶紧上网。阮小七曰:不上网,我刚刚收网归来,捞了几百条大鱼。宋江看 了一下渔网,曰:一千年了,你打鱼水平还是没长进啊!你这几百条鱼,最大也就一指大。阮小七曰:没办法,梁山泊五十年前 开了家重化工厂,水污染严重,能打到这么大鱼已经不错了,再过几年,想吃鱼,也只能吃“木鱼”了。

  吴用道:说得也是,不过我找你真有急事,上网,是上英特网,不是你那张渔网……一番说教,阮小七终于将信将疑,随吴 用上网。阳间那端,麦孔碰巧也上了网,一番交流,弄明白了是怎么回事。那麦孔腕儿大了之后,脾气比小沈阳私人助理(封建 社会属于太监编制)还大。见千年前真身不给任何好处就托自己追杀宋江,麦孔鄙视道:这事真不办。别以为你那点破功夫传给 我就了不起,在我眼里一文不值。

  阮小七听了刚要开骂,吴用打圆场道:麦孔同学,第一,阮小七真是你祖宗,跟祖宗谈条件,属于没教养;第二,阮小七水 中功夫天下第一,你学了只会有好处,譬如雨天比赛,你就会像泥鳅一样灵活。阮小七插话道:老子这身水中功夫,就是菲尔普 斯也比不上,他一百米最快也就五十多秒,我只要不到十秒。

  麦孔道:厉害!我是狗眼看人低了,请见谅,你如何游这么快?阮小七道:看你道歉还算诚恳,并且是我二十代孙,就教你 罢!其实,不管古人今人,游泳都是横姿,蝶泳、仰泳、自由泳甚至蛙泳均是如此,而鱼类却都是竖姿游,也就立起来游,看上 去很扁,这样水阻力小得多,你如果看到鱼也横着,那是因为鱼死了。

  麦孔曰:前辈说得是,那怎么练好竖姿游泳啊?阮小七道:不用学,我把能量传你便是,只要你答应追杀宋江。

  麦孔点头并吸收了阮小七能量,感到体内经脉有点变化,后来,他踢球时常难以自控,做些鲤鱼打挺等鱼类动作,已经是后话。

  那宋江等了又等,终于在马德里机场接到了专程从中国赶到教变脸之魔术师刘谦。见刘谦还带了央视春晚女主持人,宋江问 :你刘谦鼎鼎大名,干嘛每次要跟那个女主持一起啊?刘谦道:主要是我魔术容易穿帮,没有这个女主持人当托,早就混不下去 了。宋江叹道:是啊,这年头混口饭吃真难。那你怎么教我变脸呢?刘谦道:根据我多年习惯,是先收钱后卖艺。宋江立即掏出 一叠欧元给刘谦。刘谦收了后,要宋江闭眼,然后默念十遍“变脸”,就行了。宋江照办,等眼睛睁开时,刘谦已经不见了。那 刘谦和央视女主持人跑远后,摘下面具道:没想到这家伙果然很笨,很好骗。原来,这对男女是个冒名骗子组合。

  那宋江在后面一边跑一边喊:喂,站住,刚才错给了你们假钞……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