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贝利开始预测南非世界杯 梅西将与罗比C罗争MVP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06:48

  每到世界杯前,球王贝利的嘴就闲不住了。周二,贝利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对世界杯四强做出了自己的预测,“巴西队和西班牙队是两大热门。当然,我们不能忘记阿根廷,尽管他们在预选赛中状态不佳,我们尊重阿根廷是因为这是一个有着世界杯传统的国家。另外一个,过去几年不佳却有可能在世界杯上很难被击败的国家队是英格兰,他们完全可以组成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上述四支国家队将挺进世界杯四强。”

  与此同时,贝利似乎也没有忘记“梅西话题”,他指出,阿根廷的梅西、葡萄牙队的C罗以及巴西队的罗比尼奥是最有希望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球员,金球奖会在他们三人之间产生。但球王认为,梅西很可能无法踢出他在巴萨时的水平。“梅西的水平很高,他在巴塞罗那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可是当他回到阿根廷国家队时却踢得不太好。”贝利说,“原因也许是,阿根廷国家队并不具备巴塞罗那式的团队。除梅西之外,还有C罗,他同样是个了不起的球员,当然还有罗比尼奥,他的水平已经恢复了不少。”(何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