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乌鸦嘴”贝利再开大口 直言世界杯阿英进四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5日01:34

  信报讯 昨天,“大嘴”贝利在接受采访时,比较具体地对本届世界杯的球队和球星进行了预测。他认为巴西、西班牙、阿根廷和英格兰这四支队伍将会挺进四强。另外,他称金球奖将会在梅西、C·罗、罗比尼奥三者之间产生。

  贝利还呼吁邓加一定要把罗纳尔迪尼奥召入巴西队。“如果小罗可以保持他现在的水准,我想他应该成为对球队有益的一分子,因为他的存在可以帮助那些年轻球员抵抗压力。”

  现在,他谈话所涉及的球队和球员,在未来的时间里,面临着打破魔咒的艰巨任务。(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