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贝利:巴阿西英世界杯进四强 梅西罗比C罗争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3月24日15:51

    搜狐体育讯 贝利又开金口!近日球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他看来,巴西、阿根廷、西班牙与英格兰会将是南非世界杯的四强,而他之所以这么认为,这是因为这四支球队中都有超一流球星。

  贝利说:“巴西队与西班牙队会是两大热门,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阿根廷,虽说他们在预选赛中表现不佳。我们尊重阿根廷是因为这是一个有着世界杯传统的国家。至于四强中的另外一个,那会是英格兰队,过去几年他们虽说表现不好,但是却很有可能成为世界杯上最难被击败的球队,他们完全可以组成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这四支球队将会跻身世界杯四强。”

  坚信上述四队能进半决赛的同时,贝利还谈了谈他对上述四队当家球星的一些看法,对于梅西,他表示:“梅西水准很高,他在巴萨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可关键在于他回到阿根廷国家队以后表现却很一般,这或许是因阿根廷国家队没有巴萨那种团队。”

  给梅西国足低迷症号了号脉以后,贝利便谈到了他的接班人——罗比尼奥,以及C罗。球王说:“除了梅西之外当然还有C罗,他同样是个了不起的球员,另外还有罗比尼奥,他的水准已恢复了不少。”

  不过,对于巴西队想要走的更远,贝利还有补充的是,除了罗比尼奥必须打出正常水准之外,卡卡发挥好坏与否也同样重要。“对球迷们来说,罗比尼奥那种极具愉悦性的踢法很有吸引力,而对巴西国家队来说,除这这些事情,一个状态上佳的卡卡也同样重要。”

  罗比尼奥与卡卡是巴西队不可或缺的元素,但与他们俩人相比,小罗的情况就不算太好了,尽管小罗本赛季在意甲联赛表现上佳,进球助攻均位列本队之首,可邓加却就是看不上米兰核心,小罗上次入选巴西国家队已经是去年4月份的事情了。

  谈及小罗与巴西国家队始终无法走到一起的这种现状时,贝利认为:“从大方向的角度去说,巴西队是正确的,但也需要小心谨慎才行,因为球队中大部分球员此前没有参加世界杯的经历,世界杯期间这些球员需要应付很大的压力,取得怎样的成绩将取决于他们的抗压能力到底怎样。假如小罗可以保持他当下水准,我认为他应该可以成为对球队有用的一员,因为他的存在能给那些年轻球员在抗压方面提供不少帮助。”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