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英格兰世界杯梦或毁于己手 四噩耗衬出唯一命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1:14

  1月29日

  “特布”,非一般的丑闻

  英国高等法院宣判特里申请禁制令败诉,允许媒体披露这位已婚球星的婚外情细节。随着《太阳报》和《世界新闻报》的不断爆料,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萨偷情的事件愈演愈烈,最终导致特里被剥夺国家队队长袖标,布里奇负气拒绝为英格兰队效力。尽管目前特里仍是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关键成员,但他的威信和地位已经急剧下降。

  2月11日

  阿·科尔祸不单行

  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脚踝骨折,将因伤缺阵三个月。这名英格兰国脚将极有可能因此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能否参加南非世界杯,还要画上一个问号。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养伤期间的科尔又被《太阳报》爆出性丑闻,妻子谢丽尔与其闹起了离婚……

  2月28日

  欧文南非之梦破碎

  由于鲁尼轮休,欧文终于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场上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他也不负众望地为球队攻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但不幸的是,比赛仅仅进行了30分钟,昔日的利物浦金童就因脚踝受伤被迫离场。次日的手术结果表明,30岁的欧文确定将无缘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而他的南非世界杯之梦也就此破灭。

  3月15日

  贝克汉姆永别世界杯

  在AC米兰1比0力克切沃的比赛临近尾声之时,贝克汉姆痛苦地倒在场边,随即被担架抬下了场。赛后的诊断显示,贝克汉姆的左脚跟腱断裂,预计恢复期在5到8个月之间。这也就意味着“贝氏弧线”将铁定无法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的舞台上。一些媒体甚至猜测,漫长的恢复时间可能迫使34岁的贝克汉姆就此选择退役。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