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英格兰世界杯梦或毁于己手 四噩耗衬出唯一命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1:14

  唯一的命门

  特里偷情,卡佩罗很愤怒;布里奇退出,卡佩罗很无奈;欧文骨折,卡佩罗很淡定;贝克汉姆跟腱断裂,卡佩罗很同情;鲁尼膝伤反复,这一回,卡佩罗终于暴走了!

  今年以来,原先被广泛看好的英格兰国家队如同中邪一般,接连遭遇厄运。然而,在那一串表面上的不幸背后,卡佩罗依然如往常一样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在那张饱经风霜的面庞下,真正能够牵动老帅心弦的,其实只有两件事——其一是门将位置的人选,其二是鲁尼的身体和状态。

  尽管特里深陷“友妻门”,但卡佩罗清楚,蓝军队长在面临丑闻之时,素来都能激发出比平时更加优异的表现。无论是联赛绝杀伯恩利、曼联,还是国家队制胜乌克兰,特里无不显示出非凡的心理素质和韧劲。在三狮军团3比1战胜友谊赛对手埃及之后,卡佩罗还点名表扬了特里,称他“始终是球场上最重要的一员”。

  至于日渐老迈的欧文和小贝,即使没有伤病困扰,尚且无法保证能够入选前往南非的大名单,而在因伤赛季报销之后,显示出关切和支持则已全然是对球队精神的鼓舞。所谓的“希望小贝随队”也许本来就只是将他列为大名单之外的精神支柱,如今两位老国脚的因伤告别,除了平添几份伤感,倒也省了卡佩罗在战术安排上如何照顾球迷对偶像的情感的烦恼。

  鲁尼就完全不同了。无论对于赛季末冲刺阶段的红魔,还是志在南非封王的英格兰队,鲁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名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有力竞争者,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三狮军团能在南非走多远。对卡佩罗而言,其他的悲剧其实无关英格兰队的痛痒,倒是鲁尼的轻伤,足以让他的球队感觉够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