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英格兰世界杯梦或毁于己手 四噩耗衬出唯一命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1:14

  鲁尼伤了 卡佩罗慌了

  上周末2比1逆转利物浦的激情尚未散尽,曼联强势的后半程表现却被伤病阴影所笼罩。当家射手韦恩·鲁尼在比赛结束后4小时离开老特拉福德,但他严重蹒跚的步履透露了膝伤复发的迹象。而他发炎的髌骨肌腱不仅可能影响红魔的赛季走势,也将势必令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忧心忡忡。

  鲁尼在三周前就已受到伤病困扰,弗格森也因此将他排除在了联赛杯决赛的首发名单之外。然而比赛仅进行了30分钟,欧文就因伤下场,鲁尼不得不终止自己短暂的休养,带伤替补出战。三天后,他又在国家队对阵埃及的友谊赛中几乎打满全场,这也让老爵爷大为光火。在此后客场挑战狼队的比赛中,鲁尼才总算得到了全场的轮休。

  尽管红肿的膝盖暂时尚未影响到鲁尼上场比赛,先前的诊断也预计情况能在一个月内好转,但日益加深的不适感和高强度对抗后的肿胀让伤势呈现出了一定的恶化趋势。在接受俱乐部队医治疗后,鲁尼已确定将缺席本周的大运动量训练,而能否在周六作客博尔顿的比赛中披挂上阵,答案目前尚不明朗。

  曼联官方没有披露鲁尼膝伤的具体情况。依照惯例,球队的伤员周一要回到卡林顿训练场接受治疗,其他一线队成员则放假一天。但一直守候在场边的《卫报》记者并没有见到鲁尼出现,这也意味他依然有可能出现在周六比赛的首发阵容之中。

  暂时领跑英超射手榜的鲁尼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33粒入球,五大联赛中仅次于梅西的34粒。目前联赛还剩7轮,在争冠进入白热化之时,曼联显然没有足够的底气让鲁尼轮休。不过,即使远离伤病,连续征战的疲劳也将势必影响鲁尼状态的持续性。与利物浦的比赛已经是鲁尼本赛季参加的第45场比赛,而在联赛结束至世界杯开始,可供鲁尼休养调整的缓冲期,也不过区区一个月而已。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