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NO.25-插翅虎-米利托

连线:宋江头等舱遇米利托 略施一小计虎口脱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3月19日08:04

  超时空连线:

  宋江头等舱遇米利托

  略施一小计虎口脱险

    搜狐体育讯 话说上回,宋江真身首次在阳间暴露,幸好借鉴湖南卫视弱智互动游戏,将施魏因斯泰格忽悠进了精神病院,才躲过了一劫 。德国看来不宜久留,宋江便准备去其他国家躲一阵子,经过反复选择,他决定去阿根廷,因为那儿警察叔叔比较懒散,治安管 理疏松,易于藏身。

  这天,宋江由慕尼黑机场飞阿根廷。此前,宋江也坐过飞机,但为了省钱都选经济舱,但由于赌球狠赚了十亿英镑,因此这 次他选了头等舱,为了显示暴发户派头,他先提出买断最前排位置,结果飞行员无辜表示:你坐这,谁开飞机啊?

  宋江显出尴尬,为了找回面子,又提出自己不差钱,要买断头等舱,结果空姐遗憾表示:头等舱有一个位置被回国度假之球 星米利托预定了。宋江只好耸肩:那就只有和人合坐头等舱了。

  进了头等舱,离飞机起飞还有半个时辰,宋江见一个黄毛老外正在通过笔记本无线上网,料想此人必定是米利托了,便点头 以示问候。对了,与吴用一样,宋江也是精通各国语言,这始于鸦片战争后,八国联军欺负了大清帝国,那时已经活了近九百岁 之宋江,觉得外面世界必定更宽广,继而学会了世界上主要外语语种。

  宋江坐定后,用眼睛余光悄悄瞟了一眼米利托电脑。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米利托刚好与阴间吴用雷横连上线,如你所 料,吴用还是象报幕员一样,将宋江狠狠骂了一遍,还展示宋江3D画像,身体每个部长什么样,都一目了然。见千年前真身还愿 意将能量传给自己,米利托更是表现出合作态度,最终,利用了最短时间,米利托收了雷横能量。随后,米利托突然想到了什么 ,感觉刚才与自己打招呼之人格外眼熟,看了看宋江3D像,更加生疑,遂四顾寻找,但什么也没看到。米利托正要去经济舱挨个 数人头,手机响了:喂,米利托吗?我们是阿根廷国家队外联,你刚刚被马拉多纳确认回归国家队,速去西班牙马德里与大部队 汇合。

  米利托一听,兴奋至极。离飞机起飞还有十分钟不到,飞机已经上了跑道,结果米利托大喊机下留人,匆忙说了理由,便强 令空乘人员打开了舱门,跳下了飞机,险些把腿崴了。

  见米利托已经下了飞机,宋江才长舒了口气,对冒充阿根廷国家队人员那位小伙说:谢谢你帮我解了围,把米利托骗下飞机 ,我说话算数,你可以坐头等舱米利托刚才那个位置,钱我来出,到了阿根廷,我请你坐游艇。那个小伙笑曰:恭敬不如从命。 不过,我帮你不仅仅为了钱,还因为我是伊瓜因儿时死党,米利托正与西瓜争国家队位置,所以我也正好借这个机会整一下他。

  发觉上当,米利托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因为他把自己脚崴伤了,只能等摆渡车来接他回机场……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