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NO.25-插翅虎-米利托

主题词:铁打身板却身轻如燕 如此牛人可堪大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3月19日08:02

  主题词:

  铁打身板却身轻如燕

  如此牛人可以堪大任

    搜狐体育讯 迭戈-米利托,阿根廷人氏。阿根廷出前锋,米利托便是其一,只不过此人大器晚成,早年便出国淘金,也曾在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联赛落过脚,但真正为世界球迷所知,还是被国米纳贤之后。论实力,米利托身高比阿圭罗、特维斯更有竞争力,但论名气,米利托还稍逊一筹,目前阿根廷国家队,本来米利托有望挂印中锋,孰料半路又杀出个伊瓜因,南非世界杯之旅能否坐 稳位置,还要看其他几位锋线小老弟是否答应。米利托球风硬朗,恰似打铁出身之梁山好汉雷横。

  迭戈-米利托生于1979年6月12,在阿根廷竞技队成名,2001年率领球队夺得春季联赛冠军,但欧洲顶级联赛梦却颇为曲折 2003年冬天他来到了“雾都”伦敦,加盟当是英甲水晶宫,13场进了9球,却被退回了阿根廷;2004年,加盟身在意乙热那亚, 米利托以21球送热那亚进了意甲,可惜没过多久,热那亚因为假球被降入意丙,米利托顶级联赛梦再次破碎。

  好在,米利托表现出实力了,国米,尤文,皇马都伸出橄榄枝,由于想去巴萨,便等啊等,等到秋天菠菜都烂了,也没引起 巴萨注意,不得已,2005年夏天,被租借到萨拉戈萨,从此开辟了一片天地。

  2005-2006赛季,米利托展现出惊人进球能力,关键战役更能上演精彩入球。国王杯赛场上,米利托先后成为巴萨和皇马终 结者。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米利托梅开二度终止了巴萨18连胜,随后6:1狂扫皇马,迭戈一个人就攻入4球,该赛季中,米利 托在西甲和国王杯总共攻入21球,他与埃韦顿攻击组合也仅次于小罗和埃托奥组合。

  2008年9月,米利托以租借形式回归热那亚,该赛季结束,米利托打入24球联赛进球,位列射手榜次席。2009年6月30日,国 际米兰官方网站正式宣布:迭戈-米利托加盟蓝黑军团。

  到了国米之后,米利托迅速找到自己坐标,坐稳锋线主力位置,用稳定表现征服了穆里尼奥,目前,他与埃托奥攻击组合,在意甲无解。

  米利托是机会主义者,尽管身材魁梧,却身轻如燕,在对方门前总能找到机会,也被称为新“克雷斯波”,但他仅比克雷斯 波小4岁,实在是“大器晚成”。

  雷横也是身轻如燕,因为跳远能力出众,故被戏称为插翅虎。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