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两届世界杯神将破门 墨西哥2-1险胜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18日20: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墨西哥当地时间3月17日晚),在墨西哥托雷翁地区的克罗纳体育场进行一场南非世界杯热身赛,墨西哥队坐镇主场迎战亚洲神秘之师朝鲜队。经过90分钟鏖战,墨西哥凭借着老将布兰科的神奇发挥,2比1击败朝鲜队。双方三个进球均发生在下半场,布兰科和埃尔南德斯为墨西哥建功,崔金哲一度帮助朝鲜队扳平比分。更多世界杯新闻

  此役,墨西哥并未派出主力阵容,而是考察球队的替补球门,其中曾经代表墨西哥参加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的老将布兰科首发出场,不过朝鲜队却派出了几乎所有主力球员,不过主力前锋郑大世因需参加J联赛,未能跟随朝鲜队前往美洲。第3分钟,多斯桑托斯长传至禁区内,埃尔南德斯错过打破僵局的机会。第5分钟,朝鲜队还以颜色,安哲赫近距离射门被墨西哥后卫挡出。第17分钟,墨西哥卷土重来,多斯桑托斯的射门偏出。第31分钟,墨西哥险些取得进球,老将布兰科的任意球射门击中左门柱。第35分钟,文仁国前场传球,安哲赫接球后稍作调整劲射,皮球被墨西哥后卫挡出。上半场结束时,墨西哥与朝鲜队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地再战,墨西哥率先作出人员调整,卡斯特罗换下罗哈斯,雷纳换下阿拉尤劳。第50分钟,埃尔南德斯为墨西哥赢得前场任意球,布兰科距离球门20码处任意球射门,朝鲜门将李明国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墨西哥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0。6分钟后,客场作战的朝鲜队扳平比分,崔金哲禁区外远射得手,皮球在禁区内反弹后窜入网窝,1-1。第63分钟,南成哲任意球射门,墨西哥门将奥乔亚狼狈扑出。第68分钟,马加隆在朝鲜队禁区边缘分球,埃尔南德斯稍作调整劲射,李明国反应不及,皮球擦着右门柱进网,主场作战的墨西哥队再次取得领先,2-1。最终墨西哥在主场凭借着布兰科和埃尔南德斯的进球,2比1击败朝鲜队。

  这是墨西哥南非世界杯前第三场热身赛,此前的两场热身赛,墨西哥分别5比0和2比0击败了玻利维亚和新西兰。根据墨西哥南非世界杯前的热身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三(3月24日),将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欧洲的冰岛队。对于朝鲜队而言,对阵墨西哥是他们此次美洲拉练的第二战,此前的一场热身赛中,1比1与南非弱旅委内瑞拉战平。

  墨西哥(4-4-2):奥乔亚/奥斯卡-罗哈斯(46’ 何塞-安东尼奥-卡斯特罗)、乔尼-马加隆、胡安-巴伦苏埃拉、乔治-托雷斯/帕特里西奥(46’ 安格尔-雷纳)、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布劳里奥-卢纳、阿尔贝托-梅迪纳(83’ 丹尼尔-阿雷奥拉)/布兰科(54’ 米格尔-萨巴赫)哈维尔-埃尔南德斯(83’ 莫利纳)

  朝鲜(4-4-2):李明国/李光川、朴南哲(80’ 李光学)、李俊日、车正赫(62’ 南成哲)/志尹南、文仁国、金勇俊、朴哲津/安哲赫、崔金哲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