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NO.24-天究星-没遮拦-施魏因斯泰格

世界杯108将之施魏因斯泰格:小猪霸气似没遮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3月18日08:25

    搜狐体育讯 施魏因斯泰格,德国人氏,绰号小猪,虽体型似野猪,但身手矫健,系德国土产技术型球员,出道早,故至今仍是德国战车之大杀器,一旦球队陷入困境,挺身而出力挽狂澜者,必有施魏因斯泰格,其霸气与实力,与梁山好汉“没遮拦”穆弘有得一比。穆弘之所以在108将中排名靠前,全凭以一敌百实力,也曾凭借一身好武艺救过落难宋江命。

  施魏因斯泰格从小便显露出了足球天赋,他以修缮杂草作为回报租了一块草坪,划好白线,在迎面两对木柱子上漆上红色和蓝色,红色代表拜仁慕尼黑,蓝色代表慕尼黑1860。在奥博多夫地区联赛,身为F至E年龄组小球员,施魏因斯泰格总能找出方法直接把球送入球门。

  14岁至16岁,施魏因斯泰格每周有5天6点起床,步行10分钟到火车站,到布兰伯格中学念书,13点搭公共汽车去慕尼黑,和拜仁慕尼黑成年队员一起训练,晚上10点半到家。那时,施魏因斯泰格是拜仁少年队个子最瘦小一个,时刻要打起精神对付那些高一届青年队员。

  很快,施魏因斯泰格站稳了脚跟,成为拜仁罕有自产球星,司职中场,不到20岁能力已比肩巅峰时期埃芬博格。2002年,施魏因斯泰格从拜仁青年队中升至一队,其表现直接影响了德甲联赛和欧洲联盟杯。 2004 年,在与匈牙利友谊赛中首次出场国际赛事,是德国队在 2004欧锦赛唯一亮点,之后他在2005年FIFA联合会杯赛中一举成名,在那次比赛中,他打进两球,并有两次助攻。

  2006年世界杯,施魏因斯泰格为德国队左中场,身穿7号球衣,凭着出色表现带领球队杀入4强,并成为季军战焦点人物,三个入球包办其二。如今,他已经适应后腰位置,成为攻防枢纽。

  在物质方面,施魏因斯泰格看得很现实,该花则花,比如买好车,闲了花很多钱去度假,但是对于没用东西,一个钢镚儿也不会掏,他将这称其为投资,赚钱是投资收益,不乱花钱,其实也是一种投资。

  在金钱方面,穆弘也算富有,也同样不被金钱奴役,按现在说法他是“富二代”,与弟弟弟弟“小遮拦”穆春一起名震揭阳镇,但有钱不代表没追求,最终,穆弘兄弟俩还是随了宋江,到梁山当了土匪,按现在说法,就是黑社会性质团伙。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