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插翅虎米利托

14-祝福米利托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14/14

14-祝福米利托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2010年03月17日14:55 来源:搜狐体育

  迭戈-米利托出生于1979年6月12,他的欧洲顶级联赛梦想非常曲折,2003年冬天他来到了“雾都”伦敦,加盟当时还是英甲的水晶宫,2004年,又加盟了身在意乙的热那亚,米利托以21球送热那亚进了意甲,可惜热那亚因为假球被降入意丙,2005年夏天,米利托最终被租借到他弟弟的球队,萨拉戈萨,从此迭戈-米利托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在阿根廷球员的天堂,迭戈总能出现在最合适的位置敲开对方的大门。

  2008年米利托加盟热那亚,尽管形式为租借,此番回归热那亚算是“回家”,他其实是从热那亚起家的,在加盟萨拉戈萨前,他一个半赛季在热那亚出场59次,打进了33球。2008-2009赛季结束,迭戈·米利托在本年度意甲联赛中打入24球,位列本赛季意甲联赛射手榜次席。同时,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迭戈·米利托将与热那亚另一位中场悍将蒂亚戈-莫塔于下赛季加盟。下赛季他将穿上国际米兰的蓝黑剑条衫。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14/14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