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NO.23-天微星-本特纳

世界杯108将之九纹龙本特纳:帅气不掩出众身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3月17日07:50

  主题词:身高体壮手脚却不笨 能力全面笑傲绿茵场

    搜狐体育讯 本特纳,丹麦人氏,亨利、阿德巴约走后,枪手新任强力中锋,脚下技术细腻,制空能力强,速度佳,跑位鬼魅,门前抢点实力超强。从身材来说,本特纳与北欧邻国第一球星伊布相仿,只是相对而言成名略晚,两人又都是姐弟恋,且女方都是成功女性。本特纳人高马大,是一帅哥,这与史家庄史公子史进有一比。史进不以武功扬名,却以帅气领“秀”梁山。

  1988年1月16日,本特纳生于哥本哈根,足球生涯始于当地一家俱乐部。2004年2月,为丹麦U16打三场比赛进了三个球,同年夏天,被温格慧眼识才,引进阿森纳。

  本特纳在阿森纳首次亮相是2005年10月25日,由于难以竞争到主力位置,所以常年在预备队消磨时光,成为预备队射手王,后被租借到伯明翰。为了证明自己,本特纳不仅努力工作,还剪掉了一头长发。阿森纳是名副其实兵工厂,球员流动性大,连海布里之王亨利都可以卖,如今球队小司令法布雷加斯也成了欧洲转会红人,更何况足球乞丐阿德巴约,最近两个赛季,重新回归后,本特纳坐稳了中锋主力位置,并且不断用进球回报温格以及枪手球迷。

  2010年3月10日,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本特纳独中三元,帮助球队5:0战胜波尔图,以总比分6:2昂首晋级八强,这也是本特纳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球场得意,情场也风光,就在欧冠爆发后不久,本特纳公开了恋情,女友系大他13岁离异女,名曰卡洛琳,身份是女男爵。卡洛琳曾与英格兰女皇远亲费莱明有过7年婚史,后离异,分得4亿英镑财产,这也就意味着,她是正宗名门富婆,本特纳沾染上她,此生衣食无忧。如今,本特纳手已不再遮掩,时常挽着卡洛琳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史进与本特纳比家庭成分,要逊色得多,只是一地主老财之子,从小喜欢舞枪弄棒,但没有好师傅教,所以谈不上高手。后来,因为家里收留了落难东京八十万禁军教头王进,趁机学得几手功夫,也算混成了武林中人。上了梁山之后,因为鱼龙混杂,史进三脚猫功夫便也隐藏得住,凭借英俊气质,身上又刻有九条龙,人称九纹龙,由此成为梁山妇女偶像,只可惜在征讨方腊时,招架不了几下,便被被方腊手下大将庞万春连珠箭射死。

  超时空连线:本特纳贵族富婆女友 报身世吓跑招妓宋江

  这天,本特纳正和富婆女友逛奢侈品店,新购全球独版镶钻手机响了,他定睛一看,是陌生来电,便通过机载手机保姆连上网,再自动漫游到MSN,原来这手机与即时通实现了捆绑,太他妈先进了。通过MSN视频,本特纳看到了吴用与史进,觉得色温不对,便给手机保姆发口头指令,要求调节,结果被告知:色温正常,

  您所连线视频信号来自阴间。本特纳吓了一跳:妈呀,老子今天是遇见鬼了!吴用一听,笑道:你是遇见鬼了,只不过我们不会害你,相反还能够给你提供能量帮助。本特纳曰:有啥交换条件?吴用道:你看,我身边这位帅哥,名叫史进,是你千年前真身,如果你吸收了他能量,就场场能演帽子戏法了。条件嘛,就是帮我们水浒中人追杀叛贼宋江。本特纳茫然道:宋江又是什么人?吴用赶紧开始尽数宋江万宗罪……本特纳曰:宋江山寨寨长当得好好,为何又带着梁山好汉被朝廷招安?史进道:直到我战死后,才想明白,宋江野心太大,他投靠朝廷不是为了当个厅局级干部,而是想找机会废了皇帝,自立门户当帝王。宋江很向往皇帝可坐拥七十二妃,为此偷偷转走梁山公款,比着皇帝包养了七十二个青楼女。后来,皇帝看穿了宋江心思,便支他带梁山好汉们征讨方腊,元气耗尽后被赐毒酒自尽,我也是最近才从吴用那里知道,宋江根本没死,所以要追杀他 ,替兄弟们报仇。

  卡洛琳开始催了,本特纳便与史进抓紧时间完成了能量传输,临分别前,史进不忘祝福一句:后生,今后你必定场场帽子戏法啊。逛街次日,是阿森纳与曼联英超争冠战,结果本特纳连进三记乌龙,导致曼联夺冠,几乎所有赌球客都赔光了本。本特纳一脸懊悔:我怎么就没想到帽子戏法包括了乌龙呢!太大意了哇!

  只有一个赌客例外,那就是宋江,他通过罗盘推演,押中了本特纳这次帽子乌龙,赚了十亿英镑。兴奋难抑,便径直进了英国当地一豪华夜总会招妓,他一直不忘过皇帝瘾,便喊老鸨帮他找72国72位佳丽伺寝,那老鸨倒也机灵,将正参加世界超模大赛72国选手邀来会所,但丹麦佳丽临来路上有事先走,人数凑不齐了。老鸨突然想到本特纳妻子是丹麦美女,且有贵族血统,人是老了点,但气质犹存,便试着通过小报记者联系上了卡洛琳,谎称邀她来参加商务酒会。

  卡洛琳一身晚礼服亮相时,宋江果然被迷住,正要伸手袭扰,突然僵住,因为他看到这女人胸口有一特殊胎记,便唏嘘道:千年前宋徽宗老婆酥胸也长有这般胎记。卡洛琳曰:宋徽宗老婆就是我千年前真身啊。宋江一听,撒腿就跑:妈呀,老子今天真是遇见鬼了!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