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大伤别世界杯巨星:米兰巴萨传奇 郑智害一人

01-西塞
1/10

01-西塞

2010年03月16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贝克汉姆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赛后经初步诊断,小贝将休养半年左右,这意味着南非世界杯他已铁定无缘。然而,本赛季因伤已被证实无缘世界杯的优秀球星又何止小贝一人。欧文、博辛瓦无缘已成定论,佩佩、阿什利-科尔、范佩西出战成疑,而由于本赛季尚未结束,因此今后没准还会有更多人加入到这个不幸集体中来。

  小贝等人的倒下让人唏嘘不已,但若回顾一下往届世界杯开始前那个赛季的情况,在这里便不难发现,与小贝命运相似的巨星委实不少,那些昔日巨星的倒下曾让无数球迷为之惋惜,而其所在球队也往往没能在世界杯上取得佳绩。接下来搜狐体育便罗列出10个比较有说服力的代表。

  西塞(2006年世界杯)

  2006年6月8日肯定是让西塞终生难忘的的一天,那一天他在代表法国队与中国队比赛是被郑智重创,是役第10分钟,郑智在一次拼抢中与西塞对脚,后者落地时右小腿瞬间变形。赛后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遗憾的表示,西塞将无法前往德国参加世界杯。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