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列小贝八大替补:枪手百米飞人 切尔西妖刀

01-米尔纳
1/8

01-米尔纳

2010年03月16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左脚跟腱断裂之后,贝克汉姆已经飞赴芬兰接受手术,尽管这位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二多的国脚从未放弃希望,但是严酷的事实摆在面前,贝克汉姆第四次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已经无限接近于零。而一旦小贝缺席,三狮军团势必将损失一门右路的重型武器,那么谁将填补这个空缺?为此,英国《太阳报》就列举了八名候选人。

  詹姆斯-米尔纳

  俱乐部:阿斯顿维拉

  年龄:24岁

  国家队履历:出场6次,没有进球。2009年8月英格兰对阵荷兰时完成国家队处子秀,并助攻迪福得分。在英格兰U-21队出场46次,打进9球

  优势:技术全面,能够胜任多个位置,本赛季已经为阿斯顿维拉攻入9球,不仅展现出了组织进攻方面的天赋,在防守时同样尽职尽责。在参加过的6场国家队比赛中,米尔纳均收获好评

  劣势:如果卡佩罗希望用犀利的右路攻势瓦解对手,尤其是进行防守反击时,那么米尔纳很可能会被排除在外,因为速度是他的最大劣势。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