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没遮拦施魏因斯泰格

11-小猪的球迷年龄跨度很大
11/21

11-小猪的球迷年龄跨度很大

2010年03月16日13:47 来源:搜狐体育

  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是德国队中最有天赋的攻击型年轻球员之一。被认为是现役德国足球运动员中技术最好的之一。其任意球功夫也是令人称赞。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队少有的自己培养出的球员,司职中场的施魏因斯泰格能攻善守,不到20岁的他已经有了当年巅峰时期埃芬博格的影子。2002年,他的创造力令他从拜仁慕尼黑青年队中脱颖而出,他的中场表现直接影响了德甲联赛和欧洲联盟杯冠军联赛。他于 2004 年在与匈牙利的友谊赛中首次出场国际赛事,是德国队在 2004欧锦赛中的唯一亮点,之后他在2005年FIFA联合会杯赛中一举成名,在那次比赛中,他打进两球,并有两次助攻。

  施魏因斯泰格依靠自身不懈的努力,从俱乐部青年队、业余队中突颖而出,逐步成长为拜仁慕尼黑队的主力球员,为球队最终夺得“双冠王”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2004年,施魏因斯泰格首次穿上德国国家队的战袍。

  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队少有的自己培养出的球员,司职中场的施魏因斯泰格能攻善守,不到20岁的他已经有了当年颠峰时期埃芬博格的影子。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11/2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