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九纹龙本特纳

1-年青时长发飘飘的本特纳
1/21

1-年青时长发飘飘的本特纳

2010年03月16日12:22 来源:搜狐体育

  1988年1月16日,本特纳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呱呱坠地。

  10岁时,本特纳他被邀请加入丹麦最古老、最有名望的业余俱乐部哥本哈根

  在2004年2月15岁的本特纳为丹麦U16打了三场比赛进了三个球,阿森纳球探阿伯发现了他。阿伯向阿森纳青训总监布拉迪报告,当后者到德国观看本特纳的比赛后,他邀请本特纳一家人来到伦敦,让他们参观训练设施、球场,探讨本特纳加盟的可能性。最终同年夏天本特纳来到了阿森纳。

  刚来阿森纳时,本特纳受到卡蒂尼夫妇的照顾,他们30年来为年轻枪手提供宿舍。他在同住一套公寓的预备队队友是阿图罗·卢波利。在预备队中,小本创下了27场22球的预备队记录。

  在为丹麦U17的15场比赛中,他贡献了六粒进球.在2004年他被评选为丹麦17岁以下最佳球员. 他在阿森纳的首次亮相是2005年10月25日在光明球场对阵桑德兰队的联赛杯中,在最后时刻替换阿贝耶上场

  2006年5月9日,他作为丹麦U21中最年轻的球员参加了2006年欧洲U21锦标赛,他在丹麦U21的处子秀是在2006年5月17日对西班牙U21的友谊赛中,只有18岁他,打入两粒进球,最终帮助球队2比0完胜对手

  本特纳在2006年8月从阿森纳租借到伯明翰,他在伯明翰的处子秀是在2006年8月5日面对科尔切斯特联队的比赛中,替补斯特潘·克莱门斯出场,本特纳在比赛最后30分钟内帮助伯明翰打入致胜一球赢得了比赛.在英冠的赛场上本特纳42场打入11球,成为球队升级的大功臣。

  在2006年8月16日,本特纳第一次入选丹麦国家队,当时他只有18岁.迄今为止,历史上丹麦国家队最年轻球员中他排第三位.在与波兰队的友谊赛中他首发出场,并且帮助丹麦队打入一球,帮助球队2比0获得了胜利。2

  2010年3月10日凌晨欧冠展开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英超劲旅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葡超冠军波尔图。本特纳独中三元,帮助球队5-0战胜波尔图,以总比分6-2昂首晋级欧冠八强。本特纳完成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是酋长球场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1/2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