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跟腱受伤缺席世界杯 卡佩罗:对小贝是沉重打击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16日08:20

  新华社伦敦3月15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得知贝克汉姆跟腱受伤后于15日表示,缺席世界杯对于小贝来说将会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我们需要等待扫描检查的结果,但目前看来他(小贝)似乎要告别世界杯了。在赛后(14日晚)我和他谈话并送去了鼓励和支持。贝克汉姆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为了世界杯一直在努力着,如果缺席将对他是沉重的打击。”卡佩罗此间说。

  在14日AC米兰一球小胜切沃队的意甲比赛中,第84分钟,贝克汉姆的近距离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然而就在完成这次射门之后,小贝在中圈附近无人干扰的情况下突然痛苦地抬起左脚,一瘸一拐地走下球场。赛后经初步诊断,他的左脚脚踝跟腱断裂。据当地媒体报道,小贝能在6月南非世界杯前康复的可能性不大。

  现年34岁的贝克汉姆此前已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15次,攻入17球,出场次数在英格兰队的历史上仅次于门将希尔顿的125场。这次负伤也使小贝第四次参加世界杯的梦想几乎破灭。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