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15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黑旋风阿德巴约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5日13:16 来源:搜狐体育

   如果说谁是这支非洲新军的头号新星,那么非阿德巴约莫属。效力于曼城的阿德巴约不仅是多哥名气最大的球星,而且是多哥国家队最重要的球员。

  这个长相、身材和特点都让人联想起尼日利亚球星卡努的前锋,在2007/08赛季已经由一个“希望之星”蜕变成为了“杀手”、甚至是“巨星”。截至英超第24轮阿森纳主场3:0完胜纽卡斯尔联的比赛,阿德巴约已经在联赛中攻入了16球。他的出色表现甚至让阿森纳的球迷们一时忘却了离去的“国王”亨利和在场下与伤病作斗争的范佩西。他们甚至在庆幸多哥队无缘非洲杯,因为阿德巴约表现太出色了,球迷不愿意看到他离开球队,哪怕只有几周的时间。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阿森纳中锋阿德巴约通过体检正式加盟。据英国媒体透露,阿德巴约的转会费达到2500万英镑,而他也将获得一份周薪为13万英镑的合同。

  

(责任编辑: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