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NO.21-天异星-赤发鬼-托雷斯

世界杯108将之托雷斯:无畏金童远胜赤发鬼刘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3月15日08:19

  主题词:无畏金童仗剑走天涯 顶天立地谁敢小看他

    搜狐体育讯 托雷斯,西班牙人氏,双脚均能射门,头球同样出色,当今足坛最有天赋中锋,不论是在母队马竞,还是现东家利物浦, 乃至西班牙国家队,新金童都是当仁不让正印中锋,把握机会能力超强,不断进球,不断刷纪录。梁山好汉刘唐也是一机会主义者,只不过他综合技能不比托雷斯,所以就很珍惜每一次机遇,却也能把握住,屡立奇功。

  托雷斯生于1984年,自幼接触足球,11岁加入马竞少年队,12岁拒绝皇马邀请,15岁被马竞买断,17岁成为了马竞一线队史上最年轻球员,19岁成为这支球队历史上最年轻队长,20岁首次入选国家队。

  2007年,托雷斯以2650万英镑身价加盟利物浦,第一赛季便坐稳主力位置,并且像在马竞时期一样不断刷纪录,先是是以 24个联赛进球打破外籍球员在英超首个赛季进球纪录,此前纪录保持者是范尼;其次,平了利物浦主场连续进球场次纪录(8场 );接着,打破了利物浦11年来无人能打进20个联赛进球记录(欧文也未达过);此外,他还成61年来首个连续两场英超中上 演帽子戏法球星。

  进入国家队后,托雷斯也一直是主力前锋,随西班牙获得2008年欧洲杯冠军,因为决赛进球被评为此次欧洲杯决赛MVP。 2009南非联合会杯,西班牙与新西兰一战赛,托雷斯用了11分钟上演帽子戏法。

  托雷斯不仅球踢得好,相貌与人品也正,目前已取代红军之魂杰拉德,成为最受利物浦球迷爱戴球星。感情方面,也是忠于原配,从无花心,右小腿内侧纹身,VII-VII-MMI,罗马数字7-7-2001,是他与奥拉娅初次约会日期。2009年5月27日,马德里埃斯科里亚尔皇家修道院,托雷斯与相识17年、相恋8年女友奥拉娅道明格斯奉子成婚。托雷斯向来低调,婚礼也极为简朴, 就连嘉宾也只有区区两人,红军将帅与马竞好友都没有到场助兴。托雷斯只是在当地的一名议员主持下简单完成拜堂仪式。完婚不到两个月,奥拉娅为托雷斯生下了女儿诺拉。

  刘唐没有太多壮举,但一件事便足以让他名垂千古,那就是得知梁中书为丈人祝寿,送十万贯生辰纲到东京,消息被刘唐截获,并唆使晁盖一起劫了生辰纲,为梁山108将早期运作,积累了最重要原始资本。

  超时空连线:托雷斯变身超级奶爸 前世刘唐情迷日记门

  托雷斯与吴用、千年前真身刘唐超时空连线事出偶然,当时他刚为孩子喂完奶,上网查询育婴方面资料时,接到了阴间信 号,便赶紧联络,结果吴用与刘唐已经离线,只是在MSN上发了个好友添加申请,并且留下了微博地址。

  托雷斯心生好奇,便复制网址,登陆了吴用刚开通之微博,细细浏览,从吴用排列之108将对照表,找到了自己千年前真身 刘唐及相关介绍。自然,为了达到追杀宋江之目的,在吴用微博上,更多是控诉宋江罪行,倡议全世界仁人志士合围,尤其是 南非世界杯与水浒108将有传人关系之108位球星,更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约莫过了半小时,托雷斯正看得入神,吴用上线了,互相加了好友,径直开通视频进行连线,托雷斯看到千年前真身,不 免感到失望,因为和他相比,刘唐无论身材相貌都显得袖珍。反过来,刘唐看到千年后化身,倒是格外开心,没想到托雷斯进 化得如此魁梧帅气,还有一身百步穿杨好身手。吴用看出二人心思,便出来圆场,先是告诉刘唐,托雷斯能出脱得如此拔萃, 是因为达尔文进化论在起作用,他应该感到自豪,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经过进化,一代更比一代强。刘唐点头称是。

  吴用又对托雷斯说:你祖宗刘唐之所以长得如此瘦小,是因为小时候家贫,母亲生下他缺少奶水,营养不良所致。不像你 与你女儿有那么好家庭条件,喝牛奶吃油条,想沾红糖沾红糖,想沾白糖沾白糖,牛奶倒两杯,喝一杯倒一杯。想加强身体骨 骼硬度,加钙牛奶已经过时,三聚氰胺奶,你别嫌损,还不打折,你得研究家长育婴心理,所以,买奶诀窍就是,不求最好, 但求最损。

  托雷斯很是受用,见刘唐如此瘦弱,心生怜悯,便给吴用说,不用刘唐给他传输能量了。托雷斯还强调,自己能量超标, 倒是可以给前世回传点能量,好让刘唐走路不再蹒跚。吴用道:了不起,这还是头一回阳间球星主动要回传能量给阴间祖宗。 刘唐倒也不歉然,径直摆好架势,让托雷斯给他传输能量。托雷斯照办,毫不吝啬将几乎三成能量传给刘唐,刘唐被强烈气流 撞得鼻孔流血,大惊失色:没想到这劲儿比老虎肉还烈啊!

  托雷斯莞尔一笑,曰:前辈受用便是。吴用插话道:托雷斯后生,你们现代人真开放啊,我们那时候只有手抄本《金品梅 》这一件涉黄文学作品,为了顾及武松、武大兄弟俩感受,还只是私下流转。我学会上网没多久,就看了不少日本欧美A片,但 还是咱中国暧昧真人秀带劲啊。托雷斯道:先生说得可是兽兽门、技校门以及烟草局长日记门?

  吴用回应道:正是。托雷斯露出一脸坏笑,曰:你们慢慢体会,我又要给娃儿喂奶去了。说完便走了。

  刘唐嘀咕:这门,那门的,为啥黄色丑闻都用“门”来隐喻啊?吴用道:这有个典故,西门大官人与武大老婆乱搞,是这 些“门”最早出处,为了纪念西门,所以今人开始用“门”来归纳形形色色性丑闻,又长见识了吧?刘唐憨笑道:长见识了, 那个来宾烟草局长,他记日记记得好投入啊……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