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相关组图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神行太保埃托奥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2日15:26 来源:搜狐体育

  盘带技术出众,速度快,爆发力好。缺点是很少为队友做球,射门脚法有待提高。在很小的时候就表现出足球方面的天赋,当他还只有16岁的时候就开始了自己的欧洲之旅,他被皇家马德里选中,并被租借到了莱格尼斯效力,他还是参加1998年法国世界杯最年轻的球员,当时他还只有17岁零3个月。

  02-03,03-04两个赛季埃托奥开始崭露头角,分别打进14和17个进球,在他所在马洛卡期间,一共打进54个进球,成为一个举足轻重的射手,也引起了豪门的注意。由于皇马和马洛卡各拥有埃托奥的一半所有权,巴萨与两者进行了长期的谈判,最终与24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到巴萨,而埃托奥也因此成为巴萨队内的第一位喀麦隆球员。09-10赛季,埃托奥正式加盟国米,猎豹登录亚平宁开始了新的征途。

(责任编辑: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