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20

相关组图

组图:世界杯108将急先锋罗本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2日12:36 来源:搜狐体育

  速度飞快的边锋罗本是后卫们心目中的难缠对手,他惯常从左路切入中路,为自己或队友制造得分机会。出身于埃因霍温的罗本自加盟切尔西后表现续有进步,现在他已成为欧洲球坛其中一位炙手可热的攻击球员。

  在罗本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切尔西的目光。2004年,他和队友凯日曼一起加盟蓝军。但他的首次亮相却是赛季开始后两个月的事情,不过,也正是这一天,他仅仅用了27分钟便彻底打动了挑剔的英格兰人。随后,罗本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切尔西的主力,并顺利夺得英超冠军,自己也在2004年11月成为英超当月最佳球员。

  不过罗本一直没能摆脱伤病的困扰,反复的伤情让他在切尔西的出场时断时续,切尔西曾试图和罗本续约,但后者拒绝了蓝军提供的合同,并表态希望转会皇马。

  罗本在2007年8月22日完成了与皇马的转会。皇马为此付出了3600W欧元,约合2400W英镑。罗本在2007年12月23日完成了他在皇马的第一次演出,在第85分钟替换下罗比尼奥。他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奔跑方式,在左边路完全压制住了Gianluca Zambrotta和Rafael Marquez。

  而在皇马的日子并不如意,因为皇马内部政治斗争等因素,罗本最终在拜仁找到了他一下站的栖息地。加盟拜仁的他找回了昔日的状态和感觉,成为拜仁主力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枚棋子。

(责任编辑: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