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NO.17-天暗星青面兽埃辛

主题词:拼命三郎易受重伤 自我保护方能躲不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3月11日07:58

埃辛
埃辛

    搜狐体育讯 主题词:

  拼命三郎极易受重伤 自我保护方能躲不测

  埃辛,加纳人氏,球场拼命三郎,跑动积极,活动范围极大,能覆盖两个禁区之间的大片区域。防守上,预判准确,站位 合理,球风凶悍,拼抢和铲球从不惜命,为此还曾在英媒体引起过声讨风波。进攻善于抢点,还有一脚大力远射,技术粗中有 细,传球精准,其凶悍与战斗力,与梁山青面兽杨志有得一拼。

  1982年12月3日,埃辛出生于加纳首都阿克拉,1999年作为加纳青年队成员,夺得17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季军;2000 年,埃辛加盟法甲巴斯蒂亚;2003年转会到法甲豪门里昂,效力两个赛季均为球队赢得联赛冠军,2005年当选为法国足球先生 ;同年8月15日,以3800万欧元天价转会切尔西。

  2005年8月21日,埃辛踢了切尔西处子秀,对手是阿森纳。2006年3月,埃辛攻入了加盟蓝军处子进球。在切尔西中场,埃 辛和兰帕德、马克莱莱一度构成铁三角,也是欧洲公认最硬中场组合。马克莱莱退休后,加纳人担负起更多攻防责任。不论是 谁统帅坦福桥,都不敢轻视埃辛,他已经是切尔西近几年崛起之基石。

  也许是天妒英才,2009年12月初,埃辛在欧冠比赛中受伤,随后在非洲杯之前伤愈,埃辛还是坚持返回非洲为国效力,最 终导致在训练中伤病突发。回到英国后,埃辛被诊断为半月板撕裂,将休息4到6周时间。安切洛蒂本来希望埃辛在欧冠对阵国 际米兰的第二回合中复出,但从目前情况看,埃辛伤势恢复得并不理想。目前,埃辛正与队中另一伤号阿什利·科尔在法国进 行休养,假以时日,可望在南非世界杯重新成为一头雄狮。

  杨志也是一身好武功,也同样命运不济,本不愿在梁山入伙,一心想去朝廷谋个官做,但在东京花光盘缠,只好卖祖传宝 刀,被泼皮牛二挖苦,一气杀之,后充军,为梁中书护送生辰纲去东京,又被晁盖所劫,无奈和鲁智深打上二龙山,杀了邓龙 ,做了山寨主,最后走投无路归顺了梁山泊,征讨方腊时途中病故。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