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弗拉门戈主席不满阿德体重 称想去世界杯就减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9日21:25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9日体育专电 巴西弗拉门戈足球俱乐部主席阿莫林9日表示,目前效力于该队的前锋阿德里亚诺如果不减肥,将很难代表巴西队征战今年的南非世界杯。

    现年28岁的阿德里亚诺去年四月由于自身心理问题而与国际米兰队解约,在经过调整后加入了巴西本土的弗拉门戈队。在上赛季巴西联赛中,绰号“国王”的阿德里亚诺重新找回了状态;不但率领球队夺得联赛冠军,还以19粒入球成为联赛最佳射手。

    然而今年,就在所有巴西球员都在为入选国家队并随队征战南非世界杯而努力的时候,阿德里亚诺却成了例外。他多次缺席了弗拉门戈队的训练,近日又爆出酗酒丑闻,但最让俱乐部主席阿莫林担心的还是阿德里亚诺与日俱增的体重。

    以阿德里亚诺的身高,他的标准体重应为98公斤,但“国王”目前的实际体重却超标了8公斤,已高达106公斤。体重严重超标让阿德里亚诺失去了上赛季的状态,在上周巴西队与爱尔兰队的热身赛中,已经有了“水桶腰”的阿德里亚诺虽然获得了上场机会,但几乎没有闪光点,赛后巴西队主教练邓加也斥责他不积极。

    阿莫林说:“如果阿德里亚诺想去南非,现在就要有所改变。我已经告诉他了。”

    为了让阿德里亚诺意识到自己体重问题的严重性,弗拉门戈队决定在10日同委内瑞拉加拉加斯队的解放者杯赛中不派他出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