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32强身价:总额56亿欧元西班牙5.6亿居首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09日12:57

  本报讯 (阿刚) 尽管2010年南非世界杯32强球队的最终名单并没有完全公布,但根据各支国家队在世界杯外围赛和之前一周进行的热身赛的名单可以初步对各支国家队预估一份名单。为了减小误差,某权威媒体在统计球队总身价时启用25人名单——多出世界杯正式名单23人名单2人。

  据统计,所有参赛队伍的总身价之和在50亿欧元以上,总计56.3亿欧元。其中有8支国家队的总身价在3亿欧元以上,西班牙队以总计5.65亿欧元的身价位列各支国家队第一,巴西队以5.15亿欧元位列第二,法国队4.50亿欧元名列第三。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