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0

相关组图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双枪将戈麦斯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9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峰

  戈麦斯祖父是西班牙格拉纳达人,后来带着何塞(戈麦斯父亲)到德国务工,在一家种植园工作。一段时间后,全家在德国里德林根定居。何塞现在是一家图画公司的总经理,妻子克丽丝塔是德国人,戈麦斯是他们次子。

  戈麦斯身高1.89米,高大强壮,同时又不乏速度,且善于在边路创造机会,其父曾在德国地区级球队里踢球,戈麦斯说,自己从小就喜爱足球。

  戈麦斯崛起颇为幸运,首次代表斯图加特出场竟然是冠军杯对切尔西,当时斯图加特几名前锋都受伤,戈麦斯下半场替补登场,那时他还从未参加过甲级联赛,最终一战成名。他代表过德国所有年龄段国家队,在斯图加特历任四届主帅手下,他都备受重用。戈麦斯非常热爱斯图加特这座城市,生活上十分简朴,每次训练后他从来不去胡作非为,而是直接开车回到父母和女朋友身边。

  故事演变令人乏味,德甲只有拜仁这一家驰名商号,不离开德国,去拜仁便是所有成名球员最体面去处,戈麦斯也未能免俗,2009年德甲赛季刚结束,拜仁便拍出3000万欧元火速签下了戈麦斯,这一天价也创下了德甲之最。

  董平则被宋江招安,戈麦斯被拜仁招安。比较而言,董平结局实在悲惨,在卢俊义帐下攻打独松关,被炮火伤了左臂,和厉天闰、张韬交战时,为救张清,被张韬一刀,剁成两段;戈麦斯到了拜仁也险些被废,坐了多次冷板凳后才重新爆发,就这一点来说,德国小子命更硬。

  

(责任编辑: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