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战袍发布变狂欢节派对 战舞桑巴鼓惊艳(图)

现场花式足球表演
1/40

现场花式足球表演

2010年03月07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3月6日晚,一场以巴西足球文化为主题的派对猛烈来袭,在东单体育馆提前点亮了巴西世界杯之旅的序幕。派对上精彩纷呈的音乐舞蹈秀,让到场的嘉宾都亲身体验了一回南美洲东南部的异国风情。从巴西的战舞、桑巴再到狂欢节舞蹈,美艳模特、前足坛明星,以及民间艺术家齐聚一堂,在桑巴充满无限激情的舞曲推动下,也将当晚派对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在当晚的派对上,除了历届世界杯巴西战袍的回顾,引爆全场眼球的巴西美女模特,前来助阵的中国足坛明星之外,主办者精心安排的派对节目也是全场亮点之一。令人眼花缭乱的花式足球表演,精彩刺激的巴西战舞,引爆全场激情的狂欢节热舞,以及别具特色的桑巴鼓,都为当晚的派对增添了不少色彩和眼球。图为派对现场各项节目演出精彩图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