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巴10届世界杯球衣回顾 大罗战袍号令天下(图)

2006年世界杯罗纳尔多的球衣
1/34

2006年世界杯罗纳尔多的球衣

2010年03月07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3月6日晚,一场以巴西足球文化为主题的派对猛烈来袭,在东单体育馆提前点亮了巴西世界杯之旅的序幕。派对上精彩纷呈的音乐舞蹈秀,让到场的嘉宾都亲身体验了一回南美洲东南部的异国风情。从巴西的战舞、桑巴再到狂欢节舞蹈,美艳模特、前足坛明星,以及民间艺术家齐聚一堂,在桑巴充满无限激情的舞曲推动下,也将当晚派对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现场最为引人入胜的是巴西队2010年世界杯的主场队服,一周前曾由帕托在伦敦首秀。而在当晚现场还展示了从巴西带来的12件珍贵历史球衣,它们共同见证了桑巴军团辉煌的世界杯五冠伟业。其中从1958年瑞典世界杯上,巴西队14号尼尔顿-德-索蒂所穿着的蓝色队服(正是这套幸运的蓝色战袍陪伴巴西队第一次走上世界杯的冠军领奖台),到2006年罗纳尔多身披的9号战袍,10届世界杯桑巴军团经典战袍的背后讲述着多少巴西足球人,为力夺足坛最高荣耀的艰辛历程。

  此外,在其中一个展区还展示了中国球迷们,自己珍贵的巴西队收藏品。这些凝聚着对巴西足球无限热爱的收藏,在2010年世界杯即将到来之际,将会激发更多巴西球迷的热情,并迅速蔓延,共同见证巴西国家队再一次踏上光荣之路的征程。图为派对现场球衣以及巴西队收藏品展示图集。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