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卡佩罗十难题:偷情门后患无穷 鲁尼成幸福烦恼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6日1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尽管在周中的热身赛中主场以3比1击退了非洲冠军埃及队,英格兰队内人员的现状却让卡佩罗抓耳挠腮,世界杯在即,意大利人仍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后防线的不稳定不是唯一的烦恼,杰拉德的状态、如何使用鲁尼等都是卡佩罗所面临的难题。以下是《天空体育》列出的卡佩罗十大隐忧:

  TOP10:乔-科尔状态衰退

  如果理想的话,乔-科尔本应该是切尔西本赛季的绝对主力,而且他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但目前的情况是,他在俱乐部不但打不上主力,更糟糕的是,状态很平庸。因为伤病需要休养而一年打不上比赛,乔-科尔目前尚未恢复到受伤前的实力,状态不佳也是她在切尔西打不上主力的原因。

  当然,即使在切尔西没有很多出场时间,但卡佩罗也极有可能将乔-科尔带往南非。也许卡佩罗会为自己的这一决定感到遗憾,因为上届世界杯英格兰最好的攻击手,有可能因此沦为南非世界杯英格兰队中一个平庸的替补。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