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世界杯108将NO.11-扑天雕皮尔洛

世界杯108将之皮尔洛:超时空连线前世李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03月05日07:39

    搜狐体育讯 皮尔洛严于律己,李应也是遵纪守法好公民,尽管他们都擅长使暗器。这天,吴用帮忙搭好线,皮尔洛与李应对视一眼,便互相腼腆一笑,似天生默契。吴用分别寒暄了几句,告知二人系前世今生关系,接着,阐明阴阳连线之目的。相对而言,皮尔洛与李应话较少,吴用是一话痨,故此次超时空连线未出现冷场。

  经吴用反复絮叨,李应承认梁山聚义期间,宋江利用自己带头大哥身份,经常贪污公共财物,为掩人耳目,均令李应做假账。譬如,宋江逛青楼,与当红坐台女风流一夜,那可是杨贵妃与芙蓉姐姐中间那一代美女,出台包夜,费用够买二百五十只兰州烧饼,报账却是捐献灾区群众。皮尔洛一听,来了兴致,但由于不善言辞,憋了半天才冒出三个字:诈捐门!吴用竖大拇指道:不知道你们这个时代诈捐多不多,我们那个时代诈捐掩饰得好,直到现在才得知,宋江与你们当代国际影星某某是一路货色。皮尔洛结巴许久,才蹦出几个字:先生如何知道某某?吴用笑曰:那妖女太出名了,最近十年死去之人,无论男女老少,还是华人洋人,都是她粉丝,听得八卦多了,自然知道这个人。

  李应被吴用当场抵谎,心虚了话比皮尔洛还少,简要介绍完宋江贪污腐败后,就很少搭话,担心言多必失。吴用看在眼里,便安抚道:兄弟不用紧张,只有宋江才是真正混账恶棍,而你只不过摄于淫威帮宋江做了些亏心事罢了,论人品,梁山好汉们都信得过你。这句话看似轻描淡写,却一下捅开李应心理防线。只见李应突然嚎啕大哭:二当家,可是憋了一千年,宋江真没少贪污啊,我经常被他差遣去买假发票,他去清楼,总是带两种银子,一种是真银子,一种是铁坨坨外面镀层银水,若坐台小姐服务好,就给真银子,若服务不到位,便支付假银子,你说,人家坐台小姐也是劳动者啊!

  吴用与皮尔洛闻之,分别用中文与意大利文同时迸出了个“呸”字,以示鄙视。同仇敌忾中,李应与皮尔洛完成了能量传输,时辰也不早了,遂互相告辞。散了之后,吴用赶紧掏出宋江所给月钱,用磨刀石荡了几下,果然是假银子,气得半天没回过气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