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小罗称想进国家队参加世界杯 球王贝利力挺(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04日07:33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五冠王巴西队在为南非世界杯倒计时百日举行的友谊赛中2∶0完胜爱尔兰队,但两届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却与这场胜利毫无关系。逐渐磨合完毕的桑巴军团正向大力神杯加速前进,罗纳尔迪尼奥却郁闷地发现,自己很有可能搭不上这趟前往南非的班车。

  球王力挺小罗

  新赛季以来,罗纳尔迪尼奥的状态随着AC米兰队的成绩一起有所好转,有关他重返国家队的呼声也再次开始出现,巴西球王贝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大力支持罗纳尔迪尼奥参加世界杯的态度。

  在谈到罗纳尔迪尼奥时,贝利把他比作了自己当年的队友贾尔金霍,后者曾和贝利一同夺得1970年世界杯,球王表示:“很多人恭喜邓加,因为他已经选好了球员,然而却没有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现在他已经有了一个阵容模板,但任何情况下,像贾尔金霍,或者更加出色的罗纳尔迪尼奥都应当被招入,罗纳尔迪尼奥现在已经恢复得很好。”

  得到贝利的支持后,罗纳尔迪尼奥本人也表达了想出战世界杯的强烈意愿,“我想进入国家队,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在那里,我也想与他们在一起。我想赢得我曾经赢得的,我知道那有多么美妙,所以我想重获新生。”

  邓加暗示没戏

  尽管本人积极请战,又得到球王的支持,但罗纳尔迪尼奥却仍然未能打动巴西队现任主教练邓加。不过鉴于贝利在巴西足坛的地位,邓加只能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拒绝。

  邓加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每一名巴西球员都有过证明自己的机会,现在是做出决定的时候。帕托踢过奥运会,罗纳尔迪尼奥也踢过奥运会。所有球员都得到过机会,现在我需要做出决定。”众所周知,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两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表现并不好,邓加的话,不难理解是拒绝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的一种暗示。不过老练的邓加也没有把话说绝,他最后表示两人仍然有机会去南非。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