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阿大战赛后趣事多 波尔蒂揍记者穆勒惹怒老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3月04日09:54
马拉多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等待勒夫,却试图轰走德国国脚穆勒
马拉多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等待勒夫,却试图轰走德国国脚穆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45分,德国队坐镇慕尼黑安联球场,与来访的阿根廷上演一场备受瞩目的国际友谊赛。最终由于门将阿德勒的失误,德国队0比1输给了阿根廷,也让对手报了四年前德国世界杯上点球输球的一箭之仇。然而比赛之后,好像好戏才真正开始。

  也许是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波多尔斯基赛后在混合区的情绪很不好。而一位电视记者在采访的他的时候或许不慎触动了波尔蒂王子的神经,他突然暴怒,并试图用自己的手机砸向记者,好在被其他人拉开,事态才没有进一步扩大。

  而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事情才更加有趣。勒夫还没有来,马拉多纳已经在座位上坐好了。这时候,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德国队小将穆勒一身休闲服饰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上,他坐在了座位上,和老马相隔两个座位。

  按照常规,空出来的两个座位应该是主持人和勒夫的座位。但不知道为何,马拉多纳突然变得愤怒起来,他转头对一脸稚嫩的穆勒吼道:“不!这里是德国队主教练的座位,你不能坐在这里!”

  穆勒一脸茫然,或许是没有听懂马拉多纳的西班牙语,而老马看到穆勒并没有任何举动,竟然气愤地离席了!穆勒茫然且无辜地继续坐在座位上,台下的记者也是一脸问号,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德国足协的新闻官见势不妙,连忙向马拉多纳追去。

  过了大约三分钟,马拉多纳带着尴尬回来了,他解释说:“我道歉,我不认识他,不知道他是德国队的球员……”身边的穆勒则更加窘迫了。(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